close
基礎代謝

賀 寶 芙 的草本茶跟優質蛋白不吃可以嗎?

若不搭配這兩者吃 還可以瘦ㄇ?只吃奶昔 細喜 草維 高纖一樣早 晚吃 中餐隨意若沒有食用優質蛋白和草本茶還會有瘦身ㄉ效果ㄇ?兩者ㄉ效能是什麼?麻煩不要再推薦什麼其他方法回答正題好嗎?若回答什麼教練啊?其他減肥法啊?吃這個沒用的啊?之類ㄉ不是回答題目ㄉ答案一律檢舉我是真ㄉ想要問不是要一堆廢話真搞不董上一次問看不董題目ㄉ人
賀.寶.芙產品是鹼性酵素完整營養 基礎代謝熱量控制

進行體重控制計畫的同時也在進行 [ 體內環保 ]

幫助身體的自然自癒力 . 如果營養不足

無法形成足夠的 [ 白蛋白]

組織中的廢料即無法完全排出 . 日積月累

長時間 50 種 [ 必須營養素 ] 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蛋白質缺乏

將使身體內積存水份 。

有些人以為自己體重過重

而開始節食

結果更減少蛋白質的攝取量

造成惡性循環 。

蛋白質嚴重缺乏時

組織會明顯脹大

使得整個身體水腫 . 傍晚時腳踝腫得特別勵害

早晨臉部及雙手則有明顯的浮腫

眼瞼也出現鬆弛 。

( 身體肌肉組織越多

消耗的熱量就越多 -- 脂肪只是熱量的庫存

消耗熱量的是肌肉組織

而且身體 70 % 的熱量是由基礎代謝所消耗.) 人體每天需要的營養素是定量的。

很多朋友在剛開始進行賀.寶.芙營養體重控制計畫時

每天飲用了建議量的奶昔之後仍然會感到餓

可能是因為過去長時間蛋白質攝取不足

致使身體 [ 體組織蛋白質 ] 被損耗挪用。

使用賀.寶.芙完整均衡的鹼性酵素營養幫助活化細胞

使細胞修復更活絡

每天所飲用的奶昔有大部分被搬去修補過去損耗流失的骨質和體組織蛋白質等 ....

表示建議量仍不足

可以自行斟酌額外再補充奶昔 優質蛋白

等到大部分修復工作完成之後

就不會容易有飢餓的感覺。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有雙重的意義 : 一 . 是提升人體的基礎代謝率 10%

以期消耗更多的脂肪能量 ( 每 1 杯 500 cc 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跑 1 圈 500 公尺 ) ; 二 . 是提供各種植物的黃酮物質 (Flavonoids )

肅清體內自由基

避免血中充滿著毒素形成血毒 ( Toxaemia )

換言之強化代謝淨化體質 ( Cleansing ) 在 Herbalife *****的 SW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引入了細胞營養學代謝淨化的設計理念。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係由世界最出名的草本專家 Dr. Albert . Lueng 所配方

專為提升代謝 、 排除體內廢物及淨化腸道為目的的設計

並可有效清除體內過氧化自由基 ( peroxides ) ; 含檸檬酸

可以增進能量代謝

加速排除體內疲勞物質如乳酸 。

對減重的人減重期間將產生更多的自由基

過多的自由基將損耗維生素和礦物質

影響代謝 ......

它提供基礎代謝率增加脂肪能量的消耗以及淨化體質雙重的目的

符合了細胞營養學的基本精神。

更多關於賀.寶.芙的內容歡迎參觀我的 yahoo 部落格 [ 草本樂谷]
草本茶的功效是加速新陳代謝 有運動的功用優質蛋白除了幫助減肥外 還有一個功能 那就是讓皮膚保持彈性 不會鬆鬆垮垮看起來皺皺的我自己也有在使用產品 我也沒有教練 不過我有時會小偷懶 xd
可以瘦啊~我也沒有搭配優蛋一樣可以瘦草本茶是可以讓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因為草本茶就像跑操場一圈所消耗的熱量而且可以抗老化、抗癌、排除毒素(自由基)若沒有一起喝的話也是可以瘦只是較慢~優蛋的好處:讓食量大的人有飽足感

加速燃燒脂肪擺脫溜溜球效應

讓減重沒有停滯基並增加肌肉生長

不易復胖喔~草本的好處:促進新陳謝10%

喝一杯500c.c.等於跑一圈操場

其中含有綠茶。


體重太重的話

對身體也不好的

我之前是58公斤

現在只有45公斤

但我的目標是41

還差2公斤

我的減肥方法可以跟你說

你可以當作參考就好了

我是設定一個月減三公斤

不吃肖夜

不吃油炸的東西

我之前還有一次肥到60

而錯誤的減重方法

讓我一個月瘦了10公斤

那是被喜歡的男生所刺激的

因為他說我如果在瘦一點就好了

所以一個月不吃的免強去運動

結果一個月瘦了10公斤

但也差點休克了

好了

回到正題

那就是一個月只瘦三公斤

剛開始不要使用激烈的運動

可能去外面慢跑

少吃油炸的

第一個先從飲時開始節制

第二個月在慢慢增加運動量

少吃多運動

其實

我覺得減肥真的很簡單啦

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耐心

還有希望你減肥是有一個目標一個目地的

你就有這個動力努力下去

還有可以去書店買些減肥的書來看

這都是不錯的方法

建議你唷... 參考資料我一個人努力減下來的成果唷...現在吃在多

還是很瘦耶....
喝我目前在喝的纖細茶吧

純植物萃取的

沒有副作用

排除宿便消除水腫、增加腸胃蠕動

不用辛苦節食與斷食就能夠輕鬆享瘦下來喔!

有ISO認證通過的

價格不貴一個月份才七百元

不會造成你的經濟負擔

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喝

有幾個網友也喝的不錯

有效果喔!

也歡迎你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那裡有更多詳細的資料及一些省錢的美容DIY提供你作參考。

http://*****
不搭配其實還是會瘦的

當然可能瘦的速度也許會比較慢

不過認真使用還是會瘦

因為我有客戶只使用奶昔一個月還瘦快10公斤。

(建議水要足夠

作息正常)2者功效我就簡單介紹草本茶:改善代謝功能優質蛋白:提供蛋白質

增加肌肉量

肌肉燃燒熱量脂肪的7倍

所以使用會瘦得更快些歡迎到我部落格逛逛喔有產品介紹http://blog.roodo.com/herbaida若還有問題可以上線找我聊喔即時通:herbalife1222
我是喝雷蒙老師推薦的(南薑減碼茶) 搭配夜未眠Follow Me的節目中有介紹的(黃金啤酒酵母) 效果還不錯.而且很天然 我3個禮拜喝這兩樣 食療法已經瘦了6公斤左右 體脂也從原本31降到24了 你也可以參考他的網站及評價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301726
減重的中心法則就是~減少熱量攝取草本茶:提高代謝優蛋:補充足量的蛋白質

讓您的身體可以消耗脂肪並將蛋白質轉換成肌肉基本上

是會有瘦身的效果...但我無法保證因為不曉得你的代謝是不是不足?也不曉得你蛋白質是否攝取足量?我舉我和我妹的例子給你~我~代謝過低...因此

雖然我已經攝取很少的熱量

已經很餓了...但每天還是會有未用完的熱量囤積=_=和蛋白質量不足...脂防無法消耗

體脂過高所以雖然有瘦...但速度有點慢且後來停滯我妹~代謝量正常...蛋白質攝取嚴重不足所以減重停滯原則上一開始都會瘦...但如果碰到停滯期你就要用對方法...看看缺什麼這樣您才會繼續瘦下去^^如果您想要測量...請寫信給我如果是同鄕或我方便...我就幫你測吧祝你減重順利喔^^
不如去網拍買吧

別買貴了 我有跟這個小姐買過

服務還不錯唷。

還指導吃法、有售後服務

不妨去看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38803

賀寶芙產品吃法,賀寶芙減重,賀寶芙價目表,賀寶芙奶昔,賀寶芙早餐店,賀寶芙減肥,賀寶芙吃法,賀寶芙怎麼吃,賀寶芙早餐吃法,賀寶芙公司賀 寶 芙,草本茶,蛋白質,自由基,SW,yahoo,基礎代謝率,必須營養素,代謝,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出汗|瘦小腹|瘦臉|減肥藥|下半身肥胖|少吃多動|塑身衣|瘦小腿|水腫|抽脂|瑜珈|營養師|減肥茶|油切|燃燒脂肪|減肥|蘋果餐|針灸減肥|埋線|塑身|減重手術|游泳|食譜|瘦手臂|減肥門診|保鮮膜|緊實霜|瘦身|停滯期|運動|

基礎代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4038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