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 減肥問題..
請問每天最多吃多少卡才ㄅ會胖如果ㄅ運動ㄉ話是1200ㄇ?可以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嗎?順便想問一下如何在3星期內瘦下10公斤?(ㄅ用管健康問題)但是ㄅ喝減肥茶或吃減肥薬
除非你是爆肥~ 否則很難在3ㄍ星期內減掉10公斤早餐 中餐的量要減少~ 晚餐乾脆別吃 下午6點以後 除了水以外 都別吃一天喝掉3000CCㄉ水 讓自己一天正常排便兩次 8點以後別喝水一天的熱量 控制在1000卡以內..這樣ㄉ你 會瘋狂ㄉ瘦 至於健康問題 你知道的..
參考資料
自己
http://tw.club.yahoo.com/clubs/uy951753_222/減肥家族!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爆肥 二個月爆肥8kg,內分泌失調嗎??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一直發胖吃東西也算正常但是就是一直胖起來怎麼會忽然這樣是內分泌失調嗎我二個月胖了快8公斤ㄟ
荷爾蒙內分泌失調..而導致肥胖的因素也很多哩~有一個因素就是你可能忽略你的基礎代謝率變差了代謝率低的人不好瘦身囉~~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明明已經吃的很少了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爆肥 天啊 ~!爆肥誰來救救我呢?????????
我身高163.5體重原本都維持在50左右上下的可是不知不覺竟胖到了65公斤........因為我還滿愛吃的而且超不喜歡做運動的..可是現在這麼胖衣服都不能穿了....我想請教一些有減肥過或者跟我一樣可是減肥成功的幫幫我要怎麼克制自己不吃太多東西還有有什ㄇ比較簡單的減肥方法嗎?
妳好阿^^ 簡單問妳幾個問題~~妳下定決心減重了嗎??如果妳只是問看看方法~~那我可以直接跟妳說~~減肥的人最怕就是三分鐘熱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妳可以不用往下看了!!(盡量還是不要吃啦藥本來就是一種毒素)也容易造成依賴性 請把自己的健康當為最重要的考量依據~~失去了健康~妳還會有能力減重ㄇ**想要達到一個減肥的效果 說是說很簡單只有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跟多多的運動那才是你真正減重成功的方法妳說對吧((加上 花多少時間減重下來就要花多少時間去做維持))這樣才不容易腹胖~~或許你認為減重要越快越好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爆肥 我養的老鼠爆肥怎麼辦??!!
我養了一隻布丁鼠剛開始他很小隻大約是正常黃金鼠體積的一半但是在養了一個禮拜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爆肥一倍跟黃金鼠差不多大隻了只差那麼一點點.....PS他不會跑滾輪...那是不是增肥的原因之一? 要怎麼教他跑?
我以前也養過一隻小老鼠~後來也變很肥~因為她也不愛運動~後來我發現應該是天氣的關係~小老鼠跟人一樣~天氣太悶熱~就不愛動了~所以如果是最近養的~發現她不愛運動~有可能是最近天氣太悶熱~如果可以的話~不要餵她吃太多~老鼠一天餵一餐即可~給她吹冷氣~或者給她抱冰塊~一次不能給太多~一次一個小冰塊就好~吃太多冰對老鼠的身體也不太好~其實如果你不介意她胖~胖胖的也很可愛啊!但是一定要讓她多運動才會健康~才會活的比較久喔!~希望我給您的意見對您有幫助^^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1)
爆肥 退伍回來爆肥!瘦不下來...中年身材
退伍回來肥很多!尤其整個小腹呈中年男現象...已經2年多都瘦不下來..有什麼特效藥...
我已經聽過好多男生去當兵回來都胖得不像樣的例子了~~像我男朋友也是最好的例子......他比你還慘ㄟ....前後到退伍回來一共胖了13.5公斤肥得跟豬公一樣~~可見現在兵真的太~~~好~~~過~~~伙食太好啦!不過我男朋友很可愛!他自己胖又愛漂亮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6)
爆肥 失戀的人比較容易變胖(暴肥)or變瘦(暴瘦)?
只能回答暴肥或暴瘦?不能有不胖不瘦、剛剛好、沒改變…的答案唷~
看人吧!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9)
爆肥 爆肥容易爆瘦難,我不求爆瘦只求變瘦啊!
放暑假才回家兩個禮拜我就被喂胖兩公斤了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爆肥 內分泌失調!又爆肥10公斤.月經又一直不來
我內分泌失調連續三.四個月都沒來.都不準時看了N次醫生就是說內分泌失調我不想打催經針.因為很難消腫.很痛!而一直吃西藥.現在它還是不來(煩)醫生就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叫我等等看等......等.......等......可是都快一個月了本來一開始想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因為最近真的胖超多的然後月經又一直不來我跟我男友都嚇到皮皮ㄘㄨㄚˋ我們可不想搞出\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爆肥 最近一整個爆肥,我想快速的減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爆肥 突然爆肥了10幾公斤~廣告勿擾謝謝!
其實自己本身也很愛漂亮...我們家人幾乎也都是胖胖的~我覺得應該是遺傳性肥胖吧!我國中就開始有在減肥...一開始就靠運動減肥~參加排球隊打球運動~後來我才發現~運動量大.食量也跟這大~變的很愛吃!後來上高一後~有在打工...有在賺錢~也嘗試了.擦減肥霜.去看醫生用雞尾酒減肥.甲殼素減肥甚至還上美體中心去推脂.搞的自己屁股大腿一邊粗一邊細還有吃減肥藥~可是頭會暈~想吐~(有副作用)就不敢再吃了!之後也聽說中藥比較溫和我就吃看看一個月.可是效果不大~也花一萬多塊去買調整型內衣也有去買賀X芙奶昔飲料.都是要錢!後來沒持續在吃也是復胖我體重都是在53~58之間跳來跳去...我兩年前有拿過小寶寶(墮胎)...聽說墮胎過後人的~會很難瘦下來.真的嗎?最重也胖到60公斤可是這次因為胃炎住院一量體重既然也68公斤重...(自己也嚇一跳)腸胃科醫生也叫我減肥...多運動多喝水~促進腸胃蠕動他也說我是水腫型肥胖.肉都很軟~要減很好減的!現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容易疲倦全身都會酸痛.容易一下子餓一下子飽宿便也很多~我還有痔瘡!!!動不動會脹氣...常常肚子會痛...能說是健康出了問題!!這幾天也有去看婦產科醫生說我是內分泌失調造成水腫的肥胖!因為我9個月一直依來每個月都吃口服避孕藥(怕再次懷孕~墮胎.又傷身也傷心)那算是女性賀爾蒙的藥.所以我胸部也從34D變大到36F醫生要我停藥看看~看會不會瘦下來(聽說吃避孕藥會水腫會變胖?!!)要怎樣才能把身體養好呢?況且我本身又是夜貓子上夜班的.習慣熬夜了本身又有工作.很少有時間做運動該怎麼做才好????感覺自己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我之前也吃過避孕藥結果也是水腫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