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

我想找一雙球鞋!! kobe

我想找一雙球鞋!!是 kobe的請告知 哪時候出來的!!! 目前價位是多少!??*******spintle2001 在相簿裡!!
您好大大很有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這是我擷取資訊下來的KOBE IV 各位籃球愛好者大家好阿

之前我有再蘋果日報體育版看到一雙KOBE的新球鞋(KOBE-4代)KOBE IV

好像標榜說是低筒的

然後我一看

跟前一雙好像喔(hyperdunk)

不過仔細一比較起來

有蠻多不一樣的耶。

首先再外觀上最大的不同是

一雙是高筒

一雙是低筒(KOBE IV)但又好像沒有那麼低

不過比一般的籃球鞋低就是了

不過聽說這是KOBE本人向NIKE公司要求要這樣去設計球鞋的

KOBE本人說他想要一雙輕量化並且沒有那麼高筒的鞋子

可以讓他在場上把急停、變方向、轉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