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耳溫槍

之前因為公司送了一隻耳溫槍

由於用不到所以將它至pchome購物平台賣掉最近接到衛生局通知才知道我在無意之中已觸法

將被罰款30

000至200

000不等的罰金

有誰可以回答我

我現在該怎麼辦????ps.很緊急請大家幫幫忙
我也是4月初在露天賣二手耳溫槍

5月初就收到衛生局公文叫我到衛生局說明

就我再奇摩搜尋好像絕大多數都一定會被罰款

而我到案說明時

和衛生局的員工說

我並不知道不能賣耳溫槍

而且我是因為家裡用不到多餘的二手耳溫槍

因此才上網拍賣

當天我是帶著小孩去的~並告訴小姐我也是為了分擔先生的負擔才販賣的

如果我知道不能買而且會被罰那麼多錢

我一定不可能會去販賣的!小姐就說因為我是被別的地區檢舉

所以她們一定要辦

因為要回報給對方處理方式

因此小姐就問我說我在網頁上有沒有陳述耳溫槍的功能或介紹等.我回答:沒有!小姐就說那還好

如果你有解釋耳溫槍的功用或功能會被罰更多錢~因此小姐就說只好罰我最低的30

000元了!當時我和小姐說因為家裡只有我先生一人在工作

所以能不能分期

小姐人也很好

願意讓我分3期

每期還一萬元!不過重點來了~我收到裁決書時是這樣寫的:主旨:台瑞於露天拍賣網站拍賣自家使用過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