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 字 ~我還會遇見他嗎?

我跟一位朋友5年沒見面了 對方音訊全無 我想知道我們還會在遇見嗎?測 溫 字我是女生!


溫字測舊友相聚--溫字.五行屬土測字時間21-23點.亥時.五行屬水土剋水--乃不吉之象溫字--水 日 皿水 頭--永字.永遠.永恆.永生.日--日月如梭.日新月異.皿--裝東西ㄉ器皿.溫字--溫故知新.時間粉快.人.事.地.物快速改變.有空時從遊舊地.讓你ㄉ回憶永遠裝滿心頭.上述未能詳盡.如有疑問可咪我
溫字有舊有之意

找舊時朋友聯繫一下

或可找到方式聯絡

自然能安排時間見面。


您測的是『溫』字溫乃水囚人皿因為是電腦字您可清楚看見溫的日字呈囚字表現表示您對這朋友相當看中不過這個字或許給您一些建議要您別讓舊情掛懷囚自己只要放開心搞不好就有相遇之期您可自己寫寫看這個字若皿字寫的越大實際情形越是如此。

僅供參考。


永恆.永生,音訊全無,日月如梭,測字,日新月異,溫故知新,遇見,舊友,五行,時間

五行|偏財|工作|易經|摸骨|改名|財運|防小人|卜卦|招財|寺廟|改運|前世|解夢|籤詩|生命靈數|問事|桃花|開運|斷掌|乩童|通靈|八字|紅線|斬桃花|流年|符咒|禁忌|手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9216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