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

今天台啤和裕隆的開幕戰(40點)

台啤和裕隆的開幕戰

大家對今年這兩隊有什麼看法的

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嘛??還有今天的比賽大家又有何看法???
今年這兩隊是去年的冠、亞軍

這次的開幕戰就是冠、亞軍對戰了

今年裕隆陳信安歸隊了

台啤也有老將羅興樑跟周俊三的加入

實力也大大的提升不少!

! 開幕戰一開始就看見陳信安守林志傑

林志傑守陳信安

剛剛開始有一球信安防守還是不舉手志傑毫不客氣的大號三分送給他當見面禮

而信安在進攻時也送了一個犯規給志傑

老實講在被送3分大禮之後的信安

還真的乖乖使用雙手甘擾了。

就在我看來信安守志傑志傑守信安

兩人都是互相守不住對方但我的感覺是志傑防守佔上風

畢竟這2人體型身材打法都近似

守對方就好像在看自己一樣

看完上半場

看不太下去了想走人

信安今天實在是悶到極點

完全被志傑比下去

搶版搶不贏比防守也比不贏投外線更沒得比

籃下還3秒..唉~不過信安今天被守的死死的台啤的區域防守把他要切入的路線全守死

還有陳世念太黏球這毛病使終改不了

吳志遠太懼怕犯規跟碰撞了

嗯~~忘記提到這點耍過頭

送給學林一次抄截

大家忘了一個人

〝何守正〞你消失了嗎^^??第一節

其實

台啤的進攻算是差強人意

只是因為

三分準

否則

早就是替補球員上場的垃圾時間了。

第二節

說真的

我完全搞不懂

閻老把羅興梁換下的原因是什麼?難道只是一次失誤嗎?更讓我生氣的是

把羅興梁換下

換上林冠綸

天啊!有什麼幫助?如果是把羅興梁換下

換個防守專家或是禁區攻擊防守能

我無話可說

不過

用林冠綸換羅興梁

閻老大

你在幹嘛啦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