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

台啤不能沒有野獸

看了最近的比賽!!!!台啤打的慘西西耶為什麼會這樣餒...?他們打成這樣感覺很難拿到冠軍耶到底是什麼原因餒是台啤退步了嗎? 還是其他球隊變強了呢?真希望他們能好好加油!!!!感覺台啤沒有野獸跟浩呆好像打的很差耶!!!!志傑什麼時候才會回台灣?回來台灣啤酒籃球隊呢???回來打SBL???台啤真的不能沒有他阿!!!!希望他快快歸隊!!!!
因為 志傑對台啤真的太重要了 不管是在防守 進攻 還有他在場上 場下激勵隊友的能力 他一出走 台啤 就完全 沒有這樣的人 出現了 ...而且 我覺得 滿奇怪的 為什麼要補進 湯瑪士 每次 聽到球評 都說 台啤 內線很完整了位啥還要補進一個 4~5號的 洋將 而且 跟吳岱豪 何守正 小六的位置都重疊到有一場 璞園 VS 台啤 我看到 湯瑪士 一直想要 防守 桑德斯 可是 被 桑德斯 拉出來之後 就被過了速度 跟不上 ~ 進攻能力 也沒有很突出 防守的話 連 吳志偉 都敢 直接單打他了覺得 台啤 應該要補進一個 強而有力的 進攻選手 ..因為 國際籃協 規定 只能呆在一支 職業球隊所以 志傑 回來的機率 微乎其微..因為 我本身 也是 台啤 球迷 從 第三季就開始支持了...希望 台啤 今年 還是 可以拿冠軍 ~!
林志傑 還不一定能夠歸隊因為根據 FIBA國際籃球協會的規定一名球員不能打兩支職業球隊所以我想要歸隊應該會有難度所以個人覺得台啤今年要拿冠軍有點難畢竟很多球隊都加了洋將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前一季野獸表現沒有很突出那時我就大概知道他要離開因為他們找到的洋將4~5號的位址所以野獸改打4.5所以前一季冠軍站得空檔多到不行現在的台啤身高都很高但速度只有信安.敬敏比較快說難聽一點就是一堆俠客在跑步要說台啤退步不會反而防守有變好但進攻火力不足最高的平均得分楊敬敏15.5第2湯馬士12.5第3吳岱豪10.5只有3葛人平均得分達到2位數金酒*3墣園*3金酒*3裕隆*4台灣大*4達欣*3看起來很多3但是有些都在前10幾名可見野獸一走更凸顯其他隊的表現野獸這2際一定部會出現但是籃協要發佈一葛草案『籃球比賽總體營造』簡單來說就是比賽的精彩度裡面有說到此球員在全隊素質較高和貢獻較高.人氣值較高的有特殊的規範規範是捨抹我也不支單方面我是希望野獸回來但全方面不希望他回來因為他可以打響台灣的籃球體壇這樣在其他運動有可能會來台灣挖人才
我覺得是台啤少了兩個主力又加上這季每隊都可以有一個洋將所以戰力也會提升就像璞園有了洋將戰力直逼達欣和裕隆是一樣的
志傑簽約二年所以近期應該是不會看到他吧!覺得楊敬敏以及吳岱豪還是可以有所做為的
講實話 我是林志傑我也會選擇磨練自己~當然薪水內地是比較高~但是競爭相對比較激烈我希望你是個理性的球迷~不一定只有林志傑可以看~如果一隊有一個高手~意思就是讓他自己表演嗎? 這樣對他不公平~對其他球員也一樣而且他們壓力會比較大~輸球贏球觀點都是在他們~看球賽就要都看~不能說比較支持哪隊~這樣自己永遠不會進步!我會這麼說就是以前我特別喜歡某對(無論是SBL還是NBA)~但是我發現只要他輸球~我打球心情就會影響~這樣更不會進步!
台啤會這樣也是因為吳岱豪沒有展現出他的霸氣!!!照理說裡面多了一個湯瑪士應該是有幫忙分散敵方對吳岱豪的注意力但吳岱豪卻還是打成這樣....

台啤態度,台啤籃球隊,台啤球員,台啤啦啦隊,台啤廣告,台啤紀錄片,台啤酒精濃度,台啤一箱,台啤打架,台啤無名台啤,湯瑪士,桑德斯,野獸,志傑, 志傑,台灣啤酒,桑德斯 拉出來,何守正,吳岱豪

台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0044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