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湖

苗栗~飛牛牧場~西湖渡假村

2人行~3天兩夜的行程ㄚ就是要去飛牛牧場和勝興車站請問要怎麼安排~有租機車的店嗎?從台南火車站出發以後...到哪下車?還是搭統聯會直接到飛牛牧場附近下車?住宿住飛牛和西湖渡假村這兩個地方有公車客運可以互通嗎??非假日去西湖渡假村可住可不住~有點小貴捏..
飛牛牧場很偏僻..旁邊都是田..建議自行開車XD建議:搭乘火車至通霄火車站

轉乘苗栗客運往福興方向《苑裡-大坑尾(經福興)》之班車至崎下站

沿指標步行即可到達飛牛牧場。

班車時刻表往返各八次班次表(去)6:007:35(通霄開)8:4010:00(通霄開)11:3514:00(通霄開)15:1018:00(通霄開)回來的班次得自行問司機..但下車後還需要步行一段路走起來很累建議您還是直接從火車站搭計程車到飛牛大門口費用單程大概250左右吧不知有沒有漲價中間沒有客運可以互通..這2個點幾乎都要坐小黃..所以建議:中南部遊客在豐原客運總站〈豐原火車站前〉搭乘(豐原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