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湖

中二高西湖段

我要去苗栗縣西湖鄉

走中二高要如何下交流道比較近?另外請問西湖有交流道嗎?謝謝!


西湖鄉沒有交流道

二高在後龍交流道下

往後龍方向走

到紅綠燈十字路口左轉

走台1線南下

可到西湖鄉

但不知道要去西湖鄉那裡?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以上提供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及高公局、西湖國中網站.
你要下後龍交流道

下交流道後左轉往後龍方向行駛

到了前方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就可以到西湖鄉了.
請問你要去西湖那裡.....你如此問....我不知如何答....你從那裡出發....西湖有交流道....你可以(南下至後龍後..北上從清水後開始)故是否可以告知你要到的目的....你可以點我的人頭告訴我...
西湖鄉四湖村有二高通過但是沒設交流道

我比較建議從後龍交流道下然後走台1線到西湖

然後轉119縣道經過西湖鄉公所

看到高鐵橋樑那附近就是四湖村了

因為我之前有騎機車到那附近拍高鐵過。


苗栗西湖鄉,西湖鄉農會,苗栗縣西湖鄉,西湖鄉地圖,西湖鄉特色,西湖鄉簡介,西湖鄉靈骨塔,西湖鄉誌,西湖鄉古蹟,西湖鄉寺廟西湖鄉,交流道,西湖,後龍,十字路口,紅綠燈,二高,方向,謝謝

西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15082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