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

請問我要看sbl台啤準決賽現場的問題

台啤確定打進準決賽了我想要去看現場檢視圖片這是賽程表請問台啤是哪一場啊?是照排名嗎?台啤第三

是5/8 20:00深色嗎?台啤現在是第三名

還會有變動嗎?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買票?採五戰三勝制

那如果前三場就分出勝負了

那已經買好的後面兩場票可以退嗎?
請問台啤是哪一場啊?是照排名嗎?台啤第三

是5/8 20:00深色嗎?=>是的.台啤現在是第三名

還會有變動嗎?=>不會.=>請看以下分析.SBL 例行賽戰績排行 更新時間 : 2009/04/29 名次 球隊 應賽 已賽 勝場 敗場 1 達欣  30 29 23  6   2 裕隆  30 27 20  7  3 台啤  30 28 18 10  4 璞園  30 28 13 15  5 金酒  30 28 12 16  6 台灣大 30 28  8 20  7 台銀  30 28  4 24 以戰績來看

就算裕隆剩餘3場比賽皆墨

台啤2戰皆捷

台啤最多也只能打成平手.〔裕隆vs台啤〕本季已對戰4次(3:1)

如果

5/02雙方最後一場對戰

台啤勝出的話

論雙方交方交戰成績

裕隆也是以3勝2敗取得優勢.所以

台啤位居第三

幾乎是底定了.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買票?=>等新聞公佈吧

大約下週1或週二.採五戰三勝制

那如果前三場就分出勝負了

那已經買好的後面兩場票可以退嗎?=>分兩組對戰

其中一組有第4場

才會開賣.所以

注意一下戰績囉!

詳情請見:SBL官方網站http://www.sbl.org.twyahoo運動SBLhttp://tw.sports.yahoo.com/sbl/hinet運動SBLhttp://sports.hinet.net/sbl/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main_sport.asp 參考資料 自己整理

sbl門票,sbl第六季,sbl線上收看,sbl冠軍賽,sbl音樂,sbl季後賽,sbl明星賽,sbl線上直播,sbl轉播,sbl第八季sbl,台啤,裕隆,台灣大,hinet,裕隆vs台啤,台銀,現場,yahoo,net

台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911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