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

台啤簽名活動

台啤不是有球迷感恩活動嗎?那去參加的話是要帶啥去給他們簽名阿?!(不用告訴我地點)
  其實

什麼都能簽  什麼都不奇怪   你也可以拿筆記本呀

  不過就會讓人覺得不怎麼愛台啤(我覺得)  不然

你就花點錢買本雜誌  運動人滿多台啤的特刊

  你可以拿內頁給他們簽  然後去年的台啤球迷嘉年華

  有扇子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  也可以拿扇子給他們簽  在不然就是球

鞋之類的  什麼都可以

其實沒差:) 參考資料 去過球迷嘉年華 台啤人
拿野獸或其他球員的照片

去給他們簽

不!

這太沒有創意了

拿妳的健保卡或身份証給他們簽

醬子他們就會超感動

而且會把妳記住。

我告訴妳了

妳可以告訴我

他們什麼時候要辦球迷感恩活動及地點嗎?我也去排隊~
NIKE的話應該NIKE的商品優先簽吧現場買NIKE說不定還可以拿號碼牌唷或是拿球員的照片.商品之類的拿態度衣服也可以簽阿..只要有關球員和台啤應該都可以簽
只有 簽名 的 活動 而已 嗎??! 會有 啥 互動??!

台啤態度,台啤籃球隊,台啤球員,台啤啦啦隊,台啤廣告,台啤紀錄片,台啤酒精濃度,台啤一箱,台啤打架,台啤無名台啤,簽名,活動,扇子,筆記本,嘉年華,雜誌,運動,告訴

台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0079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