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中部地區的度假別墅

請問中部地區有沒有四房一廳的度假別墅或小木屋之前在北港溪溫泉山莊有可是現在改十六人的了價錢大概在一萬元左右.....
中部地區的度假別墅如題:四房一廳的渡假別墅或小木屋推薦我去過且很有特色的【逸和園溫泉渡假別墅】地點:南投縣國姓鄉大旗村大長路福旗巷59號網址:www.ehy.com.vw交通動線:國三草屯交流道下-台14線39k左轉〈沿途欣賞國六宏偉工程〉-投133線-過兩個紅綠燈再過橋左轉-逸和園【逸和園】緣自於私人招待會館

占地6000餘坪

各自獨立小木屋

四房一廳

可容納12~19人

可烤肉。

園區遍植各種奇花異草及多種香草

感覺非常放鬆;更擁有天然碳酸氫鈉溫泉

加上鮮採香草包合浴

在獨創可掀式天窗下「泡溫泉賞星星」。

附近景點:埔里酒廠20分鐘、日月潭30分、清境45分、蕙蓀35分

另有大岸石灘群、九份二山傾斜屋、堰塞湖、棋盤峽谷、碳雕博物館、槍櫃的故鄉看螢火蟲、四.五月油桐花。

*以上資訊提供版大參考* 參考資料 網頁第八項進入部落格
記得當初整個家族要到溪頭玩時

老婆要我找一間有廣大的草地可以讓孩子嬉戲、有地方可以騎騎腳踏車、而且可以烤肉也能自己煮點東西

及夜晚可以品茗的地方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

沒辦法!

老婆大人的聖旨一下

我不得不乖乖的努力爬網頁尋找這有如夢境的地方

看了一些網友的推薦

我半好奇、半疑問的點選了「來來休閒民宿」的網頁

想不到這家民宿的設施居然符合老婆大人所開的條件

不過他們家的網頁是我見過最陽春的

沒有像絕大部分的民宿有著美美的照片、有著如夢境般的環境

有的只是樸素在不過的照片

我不禁懷疑這個地方老婆會滿意嗎?為了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乾脆先去探勘一番

因此就利用某個週休帶著老婆及孩子先去看看在說

驅車轉入小半天會先經過彎延的山路

當車駛進小半天時有著豁然開朗的感覺

就好像來到桃花源一樣

進入小半天社區後約5分鐘左右就到了目的地

這時約9點時分

有部分的房客正要離開

看著老闆家人正在與客人道別

感覺好親切

這時老闆發現了我們這群不速之客

馬上引導我們停好車

為了不打草驚蛇

我們並沒有告訴老闆是來探勘的

只說我們是遊客來參觀一下

老闆熱情的問我們吃早餐沒

還要我們一起泡茶

而我們也就老大不客氣的跟著老闆來到餐廳

因為尚有房客在吃早餐

因此就順便看一下他們的菜色

哇!

真是豐富

接下來我跟老婆到處走走看看

順便偷偷的進到房內參觀

他們的房間真是乾淨

而且被褥有著一股淡淡的清香

不像一般飯店有著消毒水的味道

接著參觀了他們的草地遊戲區、烤肉區

也借騎了他們提供給房客使用的腳踏車

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棒!

現場的環境與網頁的介紹有如天壤之別

我還建議老闆可以請人重做網頁

以免客人會覺得網頁不夠漂亮沒有吸引力

但老闆樸實的告訴我

實實在在的呈現

以免落差太大

讓客人有受騙的感覺

但我告訴老闆

你們是現場比網頁美太多了

老闆說這樣才會讓客人有驚喜ㄚ!

我想這就是來來之所以會有這麼多人推薦

想當然我們也選擇了它

而也渡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