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樓中樓、別墅、大樓哪種好?

請問樓中樓的房子以後增直性如何?買樓中樓的房子好嗎??只有一層樓的別墅增值性如何呢?住別墅或透天是不是安全性較差?怕買大樓已後維修比較麻煩(如果住久壞了)?買這幾種房子的優缺點各在哪??
我想不管是哪一種形式的房子對於增值性而言  最大的關鍵還是在於地段!

@@"因為地段不但關係到當下生活機能的好壞也會受到都市建設計畫的影響而有增值與否的考量所以如果大大以增值性為考量  地段應該是最重要的!

如果假設大大提到的三種房子都在同一地段  增值性為何也是很難下定論的  例如別墅好了如果他在黃金地段  但是四周都是高樓大廈那這區的別墅可能價位就沒辦法高到哪裡去囉不過樓中樓的增值性也是可以很大的因為一般華廈大樓有樓中樓的單位不多假設您樓中樓的單位是在頂樓  房子有挑高設計或是兩戶打通  並且有著60坪以上的室內空間那這樓中樓如果地段又不錯了話  那應該都是會很搶手的!

至於大樓與別墅通常中南部都比較偏好透天別墅因為別墅有著一種  這整棟完完全全是我的所以對於自家的外觀與裝置安排都可以很自由的發揮對於鄰居品質的好壞也比較沒種顧慮不過我自己以前住別墅的感想我覺得。

跟親人互動比較沒這麼活絡  像我們家本身就已經很疏遠了住起別墅大家關在房間各自一層  說真的只是想聊天還真的沒甚麼心情去叨擾其他家人說起華廈大樓  好處是很合適北部人那種習慣單身或雙人居住的習性  因為多一種小坪數可以選負擔也沒這麼重  又有管理員對於安全上的保障社區型的活動總會比較熱絡  而且新一點的華廈又有許多不用出外花錢就可以享受的公設單位  健身房游泳池等等缺點就是生活品質跟鄰居關聯性很重  有時候太吵都很無奈而且需要去經營鄰居間的情誼  不然很多時候無法互相照應各有各的好壞囉  建商也有各自的做法去潤飾這些優缺點例如近期就很流行社區型的別墅幾乎新興的別墅都走向社區型的  就是有一個統一管理員然後社區戶數很少  大概都不超過10戶又單純又彷彿可以在安全上有保障  以及與社區有互動這都是理想狀態啦  實際上就不得而知了@@"一般而言  以時間推論  別墅比較容易保值而高樓層的優質華廈單位  比較容易增值而如果是優質的樓中樓單位  就比較能吸引需求特殊或是比較大手筆的買家了!

但是同樣的  三種都有可能會有跌的可能= ="房市跟股市一樣誰都沒個準@@" 參考資料 小仲介小經驗
看你本身需求是什麼1樓中樓:如果你有小孩不建議買

因為空間太小2住別墅或透天可以選擇社區型

出入都有保全ㄉ3大樓ㄉ話你不怕吵就OK其實房子是要靠維修跟維持ㄉ

只要你對它付出較多心思因該不容易壞吧!!
請問樓中樓的房子以後增直性如何?買樓中樓的房子好嗎??ans:壓迫感很大

我有搬過進門是起居室

上樓梯是房間

聽說住起來很不舒適

比套房還差只有一層樓的別墅增值性如何呢?住別墅或透天是不是安全性較差?
我叫Hank

從小唸書運動樣樣第一名

為的就是讓家境清寒的我

畢業以後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我如願再退伍以後

進入荷蘭銀行工作‧八年以後我得到了副理的頭銜

我的家人都以我為榮

到處散發我的名片‧但是在這光彩背後的我

卻有個大家不知道的隱憂‧我為了我的飯碗

不斷的在空閒時間補電腦補英文‧完全沒有時間以及生活品質

每天十點回到家裡算是正常‧直到我親眼看到我的經理也就是我的上司被資遣的那一刻‧我的不安全感又更加深了十倍‧三十六歲的我只是跟平凡人一樣想要每個月多賺一點多存一點我也只是希望我的工作我的薪水能永遠這麼高‧於是我跟大家一樣在電視股票分析老師的洗禮之下買了一些股票這一買把我的積蓄都賠光了而且還負債三百萬就在三年前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機會讓我覺得有機會翻身並且可以為自己尋找事業的備胎我認真評估後發現這就是我在找尋的如果能為自己心愛的人提早做一個打算認真辛苦個兩三年得到收入的保障我願意我真的願意

而且當時負債的我就是需要這個機會翻身你有心愛的人嗎?你有老婆小孩嗎?你真的愛他們嗎?我開始兼差第一個月為自己增加了一萬二的收入兼差九個月後收入提升到十萬塊了謝謝這個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不太懂電腦不太懂賺錢的我在三年後的今天每個月可以給我超過八十萬的收入現在的我除了每天看電影每個月固定出國旅遊外就是沒事上網東看看西看看希望能幫助到困境中的好人‧是你嗎?您也可以上網看看

網址http://98.to/20385172/或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最差 不好 好很好 最佳樓中樓 ( 增值性 3分 安全性3分 = 6分) 缺 點 : 活動空間有限 優 點 : 溫馨別墅 ( 增值性 5分 安全性3分 = 8分)缺點 : 價位高 優點 : 生活空間優 透天 ( 增值性 4分 安全性4分 = 8分 ) 缺點 : 沒有電梯 優點 : 更寬廣的空間大樓 ( 增值性 3分 安全性3分 = 6分 )缺點 : 怕停電停水 優點 : 出入便利性佳

樓中樓風水,樓中樓套房,樓中樓 英文,樓中樓室內設計,台中樓中樓,樓中樓出租,樓中樓裝潢,高雄樓中樓,樓中樓髮型,樓中樓好嗎樓中樓,別墅,大樓,房子,增值,地段,挑高設計,單位,高樓大廈,生活品質

房貸|使用面積|成交價|土地權狀|地契|房價|購屋|賣屋|土地稅|房屋稅|土地開發|地價|房東|土地面積|建商|坪數|租屋|預售屋|公設|房屋貸款|房屋仲介|交屋|土地買賣|都市更新|地價稅|自用住宅|中古屋|建地|建坪|房契|法拍屋|買屋|建設|

別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2701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