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

皇家乖乖樂奶粉好嗎?

最近有人推薦我乖乖樂.請問有媽媽給寶寶喝乖乖樂奶粉ㄉ嗎?請問他ㄉ評價如何? 北部很難買對吧
我家寶寶就是喝皇家乖乖樂

喝到現在1歲多了

感覺還不錯阿!我本來是喝優生的...但是太貴了= = 後來改喝乖乖樂

價錢便宜寶寶喝了排便也很好

狀況發展都很OK!北部我不知道好不好買

我住中部

我買奶粉都是整箱買

1歲前(2號)整箱買平均下來1罐大概3XX

媽咪你問看看你們那邊賣多少

如果比較貴

而你有需要的話

跟我說我在幫你買^O^ 參考資料 自己
媽咪你好!!皇家乖乖牌..奶粉!!...我購買奶粉的藥局有推薦我這支喔!!價錢不便宜...我家人都沒聽過...SO..我沒換這支品牌!!近日又去拿奶粉時...再考慮換哪支1歲以上奶粉呢??~~他又推薦我..這支皇家乖乖牌..1歲以上奶粉!!...小罐900KG竟然要500多元...貴的離譜!!他說營養絕對其他牌多上X倍..又非常近母乳!!我又看看我老公臉色時...ㄝ嚇到!!~~應該心想怎那麼貴丫!!...後來我選擇桂格成長奶粉乳鐵蛋白配方1.8KGㄝ才590元!!評價方面...我查過知識....只查到1位媽咪!!...他說還好!!..就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