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

坐月子會乖乖在家嗎?

有人坐月子趴趴走的嗎?我看我家鄰居坐月子時也開車出去!也去買東西~去給人家洗頭~等等....好像一般人...這樣到底好不好?是否會影響身體?
最好是乖乖在家比較好.因為老ㄉ時候就有差.身體差很多.抵抗力不但會不好而且很容易腰酸背痛.生一個小孩不是那麼簡單ㄉ.很傷元氣捏.我現在身體就很差.因為我生完第3天就自己淋雨去買便當.第4天被前夫打.第11天就離家出走.我生完小孩反而還瘦了8公斤.建議還是在家乖乖坐月子.我現在身體真ㄉ很差. 參考資料 無
現代人觀念比較開放    但是只要不做出危害自己身體的事  應該都沒關係
如果做月子期間到處走動.看書報或電視眼睛很容易疲勞不舒服甚至容易偏頭痛所以呀!做月子還是乖乖呆在家好好休息會比較好唷.聽過很多長輩說.因為這段期間可以說是女人改善體質的最佳時機其實也不必等到年紀大一點才會有感覺像我就因為月子沒做好體質差所以現在常常感冒.偏頭痛跟腰酸背痛唷(才24歲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