袒胸

會嚇到的不敢出門...?

這幾天的社會事件出現了隨機殺人魔及美國和德國的濫射事件還有讓我聯想起不久前的日本秋葉原事件讓我覺得好可怕及不安...甚至想到會嚇的不敢出門...請問大大會嗎...該怎麼調適這種心情ˊˋ
其實你不用這麼恐慌~看見新聞報導這種事件確實會讓人有危機感!不過也不用太過緊張我們只要行為舉止跟衣著端莊不要隨便去相信陌生人基本上不太會招惹這些禍事的很多報導的都是女生穿著太過招搖袒胸露背的...才會引起那些變態的色心跟殺機在外面遇到怪怪的人也不要一直看對方或是眼神挑釁以免招來對方心裡不舒服進而欺負你...看到版主因為恐懼而不敢出門這種情況已經太嚴重了請多跟可以信任的朋友出門去走走多接觸大自然心胸會開闊許多如果這種情況還無法改善那麼也不要害羞跟過度擔憂可以去找心理醫師談談看是否要接受心理醫師的治療並不是說你心裡有毛病唷!而是現在人壓力大又常常認為去看精神科和心理科是羞恥的才會導致許多自殺或是精神病發作等等事件我想板大是對這社會太過恐慌了不要害怕也不要自己胡思亂想勇敢走出去吧^^祝福你~順心~ 參考資料 自己
求助身心科醫師...
去看心理醫生...因為你是得囉恐慌症!!!

日本秋葉原地圖,日本秋葉原在哪,日本秋葉原事件,日本秋葉原殺人事件,日本秋葉原介紹,日本秋葉原動漫,日本秋葉原旅遊,日本 秋葉原 特色,日本秋葉原吃,日本秋葉原地址日本秋葉原,事件,殺人魔,不敢出門,行為舉止,袒胸露背,美國,德國,精神病發作,勇敢走出去

超能力|金字塔|符咒|避邪|飛碟|麥田圈|前世|百慕達三角|世界末日|碟仙|尼斯湖水怪|發爐|靈魂|外星人|鬼壓床|輪迴轉世|陰陽眼|特異功能|託夢|幽浮|靈異照片|念力|腦波|解夢|詛咒|似曾相識|附身|潛意識|驅魔|夢境|預見未來|顯靈|心電感應|復活島|通靈|預言|

袒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300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