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中正預校招生

我是台北人 聽說中正預校在高雄 我想考 但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招生的 第一次申請入學不是要按照報考學區嘛? 我是報考基北區

這樣我第一次基測完後 能夠申請中正預校嘛? 還是一定要等第二次基測完 才能去登記分發? 還有哪種軍種比較好? 政治參備軍又是什麼?
中正預校招生不分北區或是南區!!所謂第一次申請入學就是甄選入學

這個部份是針對第一次基測後成績達到預校招生門檻的學生!!(單科分數及總分均需達到)登記入學是針對第二次基測後成績(單科分數)符合預校招生門檻的學生(不限總分

但是單科須達到)差別在於總分部份及登記入學員額的多寡!!所以若是您第一次基測後分數符合

且您個人願意就讀預校

就可以申報!!(前提請注意!~須完成體檢)軍種部份是依您的成績選擇軍種!!每個年班來說

最高分幾乎都落在海軍軍官預備生

次高為政戰軍官預備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