袒胸

TP 她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是TP戀不認同同性戀的滾吧我是P老婆!我老公T 她很喜歡跟我做我們幾個禮拜做一次因為見面不是那麼容易前幾次 做的過程都一樣我想改變一下 才有新鮮感我不太懂做愛要做些什麼她也叫我不准看限制級的片子也不准我去問別人做愛該做什麼我老公他自己有聽同學說過 做愛在幹嘛所以我們之前做 都是照她的意思在行動她要我做什麼 還是要我哪裡我都接受但是我覺得我這樣是怎樣我想給他一些新鮮感我有一次在看網購 看到情趣內衣我問她說 我可以穿嗎?她竟然說不行 她說 那是穿給男人看的汙辱自己的女人簡直像玩具還是召妓女 可是可是看到自己的老婆穿的性感不是都會有很感覺嗎?還是有些人不會呢?每次恩愛的時候 我都照著她的意思做我沒有抗拒 沒有討厭 我喜歡跟她一起恩愛的時候只是男女朋友之間不是應該會有點情趣? 還是有些人不會有?她心裡在想什麼?她說她不希望我不要懂太多關於這些事情為什麼? 懂多一點 我比較會知道要做什麼每次很笨的躺在床上不知道要幹嘛真的很害羞但他自然就會過來開始只是我覺得這樣的自己 跟一般的情侶來說會不會太遜了一點?我很愛她 所以想為它改變些什麼但她卻說我不需要懂 我該繼續聽老公的 還是自己去探險呢?我身材不是名模那樣好 也不是像某些藝人一樣這麼洶湧..但是我很喜歡穿露肩露乳溝的人我不是想勾引誰 我只是覺得這樣穿我覺得很舒服但是我不常穿裙子 只有跟親愛出去才會穿但她卻很不喜歡我穿這樣她希望我穿牛仔褲 一般的長板衣我不會排斥穿這些 我平常也會這樣穿只是為什麼她不喜歡? 男朋友不是都喜歡女朋友穿的很性感嗎?為什麼她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小姐:妳好~不知道妳的她是否還是學生呢?(大學生也算喔)這該怎麼說呢

基本上如果T年紀不算太大的ˋ又有點老成的話大概就像妳的老公這樣~或許妳們都還年輕所以她不願意看妳想盡辦法用己自的身體取悅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