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北部獨立招生

我是高職畢業生

我填過登記分發了可試放榜之後沒有學校念耶

因為分數太低我想要用獨招可是好像沒有北部的

我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我尋找有獨招的學校

我念餐飲科

盡量以北部為主

如鬼沒有北部的中南部也行

我很需要而且非常急~拜託~拜託~急急急~~~拜託了>
你好

統測登記分發放榜之後

若無學校

則是落榜!

(亦即沒有學校唸...)沒有北部的夜校

那你就要買其他區的夜校簡章!

而各區的夜校

如果你有買北、中、南區這些即可填寫!

(還是沒買【簡章】、其它區那必須要買簡章

才能報名!

)而夜校是要當天報名

採當天就會知道自己入取的學校、科系!

是否有他方法能夠讀關於【餐飲類科】的?那我可以直接回答你

你還有一條路(最後一條路)

各校的【獨立招生】!

可以選擇你要的學校

但通常都是一些收不滿額的學校

素質略差點!

要親自去學校(這是你所要的學校!

)建議你勤勞點

多去比較看看

九十八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單獨招生(網址如下)http://www.techadmi.edu.tw/search/profile_committee.php?comid=comi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