袒胸

豐胸手術有什麼限制嗎?

豐胸手術有什麼限制嗎?如果胸部有小硬塊(不確定是腫瘤還是毛囊腫)這樣還適合做豐胸手術嗎?會有危險嗎? 還是沒什麼影響呢..
1.如果你是有蟹足腫體質或者容易留下疤痕的女生2.職業是經常需穿袒胸露背小可愛比基尼的清涼辣妹(可能會留疤)3.有重大疾病或嚴重異物過敏史者(我想這是任何個動刀手術都必備的)4.非出於自願或總是有疑慮甚至迷信算命的女生(還是必須想清楚才好)5.十分非常害怕痛感的女生(隆乳手術多少都會有點痛感)6.懶惰、術後不勤加按摩的女生(術後不好好保養是會變硬滴)7.未滿18歲的女孩(發育期就隆乳會不會太急了點?)8.仍在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媽咪(這關係到術後休養跟保養還有哺乳問題)9.懷疑有乳房惡性腫瘤的人(這點是您要特別留意的囉!

)10.乳房皮膚或或乳腺有發炎症狀的女生(這可直接與醫師溝通)基本上現在的經肚臍隆乳不會留疤在腋下或乳暈

箇中翹楚就屬台北火車站附近的陳淑賢醫師做得最棒嚕!

還有呀!

現在的隆乳手術未必需要全身麻醉了喔!

東區的知美整形莊醫師推出術中自行決定隆乳法

他們家是只麻醉前胸

所以手術過程中你是完全清醒的

好處是你可以睡覺聽音樂醫生也可以在過程中跟你討論胸型、大小等問題

壞處是如果你是對手術過程會感到焦慮的女孩

那就...嗯!

...再不然還有靜脈麻醉法

那就是一覺醒來胸部就變大啦!

不過好的醫師是會依照你的心理生理需求給予適合病患的麻醉方式囉!

至於你說的硬塊

我想還是直接問醫生比較安全有保障啦!

不然擱著心裡總是怪怪的

你去諮詢時順便問問整形醫師囉!

我想整形醫師不僅是整形

還包括「整心」才對

你提的問題都能一一為你解答並且給予專業上的建議

不強迫推銷

甚至對於整形的部位都能提出保固期限

重點是他能帶給你信任感

給你當作參考囉!

參考資料 跑遍東區整形街的我
基本上隆乳手術是沒多大地限制

但因為要全身麻醉

所以首先要先瞭解你是否有一些先天上的疾病

如心臟病

對麻醉藥過敏的問題

因為也有因此掛在手術台上的案例

所以必須要了解這種風險

至於你的小硬塊

我建議你去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在評估後續計畫ok
其實我本來是要治療脊椎側彎~和骨盆一邊低邊高的問題之後同學就介紹我就去嚐試看看其他方法現在大約讓老師設計了1個星期~*不用吃藥喔*駝背也不會了~側彎的情形也好了一些而且腰瘦了4吋-大腿瘦了1吋-屁股瘦了2吋也大了一個罩杯~真的是很意外的收穫雖然現在還是很胖~但是已經比之前好多了所以超推薦妳去試試看的拉因為他可以享受哪裡就瘦哪裡~想豐胸也可以重點是有老師幫妳設計阿~真的很不錯反正是穿是不用錢的阿也可以順便比較看看~我覺得光聽別人說也不一定準如果妳想要去的話~可以約我喔因為我每個星期都還要回去追蹤穿的情況可以一起去阿~我的即時通是woefan0408msn事woefan0408*hotmail.com

豐胸手術,蟹足腫體質,手術,袒胸露背,台北火車站,陳淑賢,重大疾病,不確定,醫師,限制

懷孕|月經|陰道|肌瘤|賀爾蒙失調|咖啡色|硬塊|分泌物|膀胱|抹片檢查|生理痛|巧克力囊腫|經期|子宮頸|更年期|安全期|避孕器|催經|發炎|婦產科|液體|紅疹|卵巢|避孕藥|乳癌|尿道|排卵|感染|不孕|

袒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2021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