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

[九州論壇] 一句心情事 / 心情愛情分享 / 經典語錄

[九州論壇] 我以為我已經忘了你

其實只是在催眠自己。

[九州論壇] 我最害怕的事

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九州論壇] 有時候

我們愛著的

不是現實的那個人

而是回憶裡的他。

[九州論壇] 你不會知道在離開你的那天

我多希望你能態度堅決的要我留在你身邊哪裡都不去

有你的身邊就有我。

[九州論壇] 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