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

Discuz 論壇 搜尋 URL

我用UCenter架設一個Discuz論壇。

1.請問管理員或會員發的文章可以設定閱讀權限嗎(例如讓遊客無法觀看)?2.怎麼設定?3.管理員或會員發表的文章可以變成讓人無法轉載嗎(例如不能框選文字後用滑鼠或鍵盤複製、不能用Prt Scr SysRq複製等)?4.管理員的設定裡有個「網站URL」是不是就是論壇的網址?5.我把論壇的「網站URL」輸入到任意瀏覽頁的網址列

都沒辦法連到我的論壇

當初是用XAMPP UCenter架設的。

請問有辦法查到自己論壇有效的網址嗎?6.請問有辦法讓人在「搜尋」找到我的論壇嗎(例如在奇摩首頁輸入我的論壇名稱

然後顯示我的論壇連結)?7.怎麼設定?以上7個問題

請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我用UCenter架設一個Discuz論壇。

1.請問管理員或會員發的文章可以設定閱讀權限嗎(例如讓遊客無法觀看)?可以 ! 2.怎麼設定?如果是權限是發文時設ˋ遊客無發看到是在後台設置後台--用戶管理--用戶組--遊客--[詳情]--閱讀權限設置03.管理員或會員發表的文章可以變成讓人無法轉載嗎(例如不能框選文字後用滑鼠或鍵盤複製、不能用Prt Scr SysRq複製等)?應該是不能4.管理員的設定裡有個「網站URL」是不是就是論壇的網址?是 ! 那是原本的網址5.我把論壇的「網站URL」輸入到任意瀏覽頁的網址列

都沒辦法連到我的論壇

當初是用XAMPP UCenter架設的。

請問有辦法查到自己論壇有效的網址嗎?一定要原本他給的網址 ! (可用轉止服務改網址 ! )6.請問有辦法讓人在「搜尋」找到我的論壇嗎(例如在奇摩首頁輸入我的論壇名稱

然後顯示我的論壇連結)?7.怎麼設定?到各大網站把網頁登入‵請參考《50》個免費登錄搜尋引擎

提高你的網站曝光率。

http://www.webmail.idv.tw/viewthread.php?tid=3296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