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

論壇的LOGO語法

你好我自己有做了一個小小的LOGO圖案我是放在無名相簿上我想要把該圖片放在DZ5.0的論壇上例如我可以把LOGO放在別人的論壇板

這樣別人一點LOGO就可以超連結到我的論壇的那種語法。

請問該怎麼弄?語法是什麼?謝謝!

PS因為我試過很多的連結都行不通 所以想破頭想不到才發問的...
無名相簿圖片網址無法對外連結要把圖片上傳到網頁空間才能取得圖片網址

在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空間】可上傳存放檔案文件。

http://photobucket.com/把你的LOGO圖案、論壇網址及論壇名稱提供給別人的論壇管理員請求他要加入聯盟論壇

如果那個管理員答應

他自然會幫你做上去的。

當然你要求加入别人的論壇聯盟前

你事先要把別人的論壇LOGO圖案先加入自己的論壇上再向他提出論壇聯盟加別人到自己的方法系統設置 →其它設置→聯盟論壇文字說明可不用填寫其他項目必填。

如果只想在文章帖子上發表點圖片到你的論壇超連結的語法[url=網站網址][img]圖片網址[/img][/url]
來下面的語法是可以點你的樂果連結到你那得與法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