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

論壇沒有人氣、版主怎麼辦?

因為論壇內 內容短缺且極少量版主...雖然論壇有跟一些遊戲公司合作..但是由於沒有什麼人氣以至於遊戲公司與我們合作的意念越來越低...且論壇也差不多快倒了=.=|||沒有人贊助...我目前是沒有收入的待役男所以我要養活論壇 真的很困難=.=||||現在論壇急缺專業性版主卻又苦著不知道哪裡可以挖人..挖人很不道德= =|||||||網址:www.beelzebub.url.tw
你好基本上你如果是待役中我覺得最好是先不要搞論壇現在你有時間維護那你當兵了以後呢論壇也是會荒廢掉的不管這個問題好了回答你所說的一個論壇內容要多一定要有其他文有的支持你的論壇我看過了目前很多論壇有的bt你並沒有所以我建議你是不是可以加入這個項目(當然

加入這個項目以後的危險性大增)又或者是你可以到各大論壇打廣告例如:卡提諾、夢公園、mimi、p2pzone....這些地方都是人氣還不錯的論壇當然不可以直接打廣告囉你可以發一些自己的東西內容加上自己論壇的宣傳效果應該是不錯的也是最直接的方法還有當會員人數多了以後要多多舉辦一些活動刺激會員常常的活去看看並讓論壇活絡起來這樣論壇才可以維持下去缺乏版主你也可以到各大論壇去看看哪些版主或是會員你覺得不錯私底下pm給他們詢問他們的意向多找幾個總是會有不錯的版主願意幫忙你的我個人知道的有些人可是兼任好幾個論壇的版主...所以不用怕挖人不道德啦缺乏資金的部份等你論壇強大了以後可以採用贊助式的方法可以解決一部分的問題吧這些是我當幾個論壇版主的經驗給你當參考了 參考資料 當了n年版主的我
資訊網路暴炸的時代網路運用的方訪非常廣範可透過~~~~~~透過網路不用花錢的1部落格2電子郵件3別的論壇轉點再轉點4聊天室5自己的網頁6網友朋友推銷要花錢的1網路廣告2平面媒體3電視廣告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