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口國

有關進出口 TO英國

我有朋友在英國想賣飾品 她希望我們能合作 我負責從台灣批貨 然後寄給她 而她在英國負責推銷販賣 但是我卻有個問題 如果我批一堆飾品 用空運的方式寄過去 會不會被海關攔下來 然後跟我要一些關稅之類的費用? 又或者我用海運的方式過去 省下些許運費 而海運方面也是需要關稅之類的費用嗎?還是除了關稅以外 還必要支付一些其他的費用呢?有人能提供給我一些仔細或者相關的流程跟規劃嗎?又或者還有許多問題是我看不到的 煩請不吝賜教 萬分感謝 謝謝大家!!
基本上台灣出口是不用繳關稅的

關稅是進口國要繳的

所以你要請你英國朋友查看看飾品類在英國要繳幾%的關稅.運送方式的話

空運最低的計價公斤數是45kg

所以你貨物要超過45kg用空運才划算

如果低於45kg建議你用快遞

可以不要報關當作私人物品寄出去

費用也會比空運便宜

另外

飾品用海運是不划算的

除非貨物超過幾百公斤

海運的基本費用很貴

船公司收一大堆手續費(手續費/報關/提單費等等)

是一票貨來算的

運費在另外算

但是運費便宜

是針對大型貨品才會划算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工作經驗

進出口國貿船務
你好我看完你的問題

我可能建議你

如果你的商品不多也不重的話

可以走快遞出口

你可以選擇是否要報關?如果需要我提供任何訊息

歡迎來電或是E-mailTKS業務二部 Sales Department Ⅱ業務專員 Sales葉信明 Jackal Yehjackal-kh*dolphin-gp.com0936979672萬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萬泰聯運有限公司80248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6樓Tel 886 7 332 4868 ext.228/229Fax 886 7 339 0788
台灣出口是零稅率的不會有關稅產生

不管是空海運也都不會有被海關攔下要費用的問題

當然內容是要照實申報

海運的計價是依裝箱後的材積(長寬高)

空運就要看材積重或是毛重那個多來計價

海運當然是會比空運便宜

另外還要支付的是報關費及卡車費(如果無法自行送至貨櫃場)

樓上建議的快遞也是可以考慮(45KG 或1立方公尺以下)BUT在英國當地所會產生的費用應該也是會狠驚人

可以大量一點海運出口費用上應該會比較便宜。

英國關稅的部分請先看看這個網站http://www.customs.gov.au/site/page.cfm這是英國海關的

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幫忙評估費用

歡迎隨時EMAIL 或 MSN諮詢。

holder1979*hotmail.com

英國領事館,英國留學,英國旅遊,英國保誠人壽,英國星光大道,英國簽證,英國鬥牛犬,英國遊學,英國藍,英國品牌英國,台灣,關稅,萬分感謝 謝謝,不吝賜教,海運,朋友,問題,負責,貨物

停車費|行照遺失|無照|運送|貨運公司|車禍|機車托運|

進口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906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