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

論壇架設問題,請協助回答

1. 自己設計論壇程式需要多少時間?(會寫程式但未寫過php)2. 套用論壇程式是否能自己設計界面

容易做嗎?3. 架設論壇需多少頻寬成本(以多少會員計?)?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回答呢

謝謝
1. 自己設計論壇程式需要多少時間?(會寫程式但未寫過php)看你對城市的熟悉度

初始論壇架得很快

只要上傳安裝就好啦

可是要讓自己的論壇有特色

那美工就少不了

系統設定也少不了

因為這些是必須的

因為一個好論壇

是要有好的規則

和足夠的吸引人的條件

所以架論壇很簡單

但設計和管理一個好論壇就很難

要投注很大的心力才行2. 套用論壇程式是否能自己設計界面

容易做嗎?當然可以阿

要不然你去看

每個論壇都長得不一樣

因為論壇的模板是可以更改的。

3. 架設論壇需多少頻寬成本(以多少會員計?)?那要看你架在國外還是國內

國內的話那成本就很高啦

基本上國內都是有流量上限

只要你超過一定流量就必須負流量差額

其實每個論壇的流量都不太一樣

因為每個論壇的美工圖片

廣告圖片

圖片內容

附件內容

和插件內容

都不一樣

但基本上如果是最陽春的論壇的話

那大概一個3000個會員註冊

每天大概有30個會員上限

流量大概在10G/mon。

以上只是很大概的估計

基本上誤差很大

每個論壇的差異很大。

可是如果你的論壇布在國內的話

那成本就低很多

那是因為之前歐美他們都有網路泡沫化

所以他們的線路成本很低

所以使用成本當然也低阿

基本上你可以很輕鬆找到那種無限流量的空間

然後每個月大概120左右的空間吧

不像國內不是限制流量

就是很貴。

老實說你只是要架論壇的話我建議你用外國網站其實只要他有支援備分公能的話是不太需要知詢的如果出問題直接用當晚的備分覆蓋就可以拉而且台灣的主機大多偏貴所以我建議你用國外的而且假如你要讓對岸的近來你的論壇用台灣的主機大多會被擋下來對岸就不能進來啦所以我建議你用外國的主機此空間為250 MB /100 GB /FTP/PHP/MySQL/無廣告是一個外國的空間他有分為免費和付費2種如果你不是要做很高階的網站免費就足夠了上述那些都是免費的功能如果有需要進階功能免費的可以再升級因為我還不能使用HTM精靈所以我把網站的申請說明製作在該空間下你可以去看一下http://samiy.net84.net/建議不要重複申請一個IP申請一個就足夠拉多申請會被砍帳號而且資料建議要認真填申請資料不實一樣會被砍一個帳號它就夠啦因為他可以擴張空間帳號但基本上你一定要有使用才行如果你申請後太久沒上傳你的網站他一樣會砍但一旦上傳後可以活超久他登入是採E-mail你只要申請一個帳號就可以擁有很多網域他還有支援每日更新備分功能只要設定一下就不怕論壇出問題啦而且他備分事後台 主機一起備分不怕其中任何一方面出問題這是我用這個空間架的論壇你可以考慮一下http://zzxxcc7412.net76.net/discuz/index.php 參考資料 自己
1.基本上架設論壇不用多會PHP 基本的一些看的懂就好了 而且現在看到的有名論壇 大部分也是直接套上Discuz! 的原碼而已 但是如果你是要自己設計 可能要很久喔 我當初試寫一套Discuz 4.0花了我半個月馬上放棄 要顧慮到很多2.當然容易 現在的論壇原碼 大多都有所謂的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