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口國

阿拉伯文翻譯~請幫我翻一段阿拉伯文~

因工作上需要一些資訊

需要知道一個盒子上的阿拉伯文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不會打阿拉伯文

我有把盒子掃描成圖檔了

可是我還沒辦法貼圖片

可能需要寄到信箱幫我翻譯

有意願者請留下e-mail幫幫我

感激不盡~謝謝~^^~
1. 出口國為何? 2.進口國為何? 3. 產品為何? 4.何處製造?這應該是盒上貼的小便籤 參考資料 jordan friends

阿拉伯文翻譯,學阿拉伯文,阿拉伯文字母,阿拉伯文你好,阿拉伯文輸入法,政大阿拉伯文,阿拉伯文我愛你,阿拉伯文 生日快樂,阿拉伯文系,阿拉伯文課程阿拉伯文,翻譯,感激不盡,mail,盒子,工作,資訊,意思,圖片,信箱

歌曲|簡訊|翻譯機|念法|韓翻中|幫忙|中翻越|俄文|語言|網站|韓文|泰文|印尼語|文法|中翻韓|義大利|學習|漢字|說法|解釋|怎麼寫|怎麼說|翻譯|越南|西班牙語|德文|中文|法語|補習|

進口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808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