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

國外的知名論壇

像台灣有一些知名的綜合性論壇

比如說批踢踢、台灣論壇、巴哈姆特等我想知道例如美國、日本、中國有像這樣的論壇嘛?像是有批踢踢八卦版這種類型的談話性版面等是哪些呢? 可以舉這三個大國的前幾大知名論壇嘛?
美國論壇很少

人氣也不夠旺

美國人一般都在美國雅虎留言的多日本的論壇有2CH

是最大的了

其他可以忽略不計中國大陸就多了

因為人多

大陸很多論壇人氣很旺的

時時刻刻都有更新

我作為一個大陸人來台灣的論壇能急死人的

半天沒人說話

呵呵

百度貼吧

天涯社區、(裡邊有個台灣版)

貓仆論壇 這三個應該是大陸最大的論壇網站了還有大陸的鳳凰網

騰訊網

新浪網

搜狐網

網易是新聞門戶網站

一般一兩個小時就有幾千條留言其他的還有人人網

QQ空間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等等我經常瀏覽各國的網站

不是自詡的

我感覺大陸的網絡發展的最全面了
台灣2000多萬人....美國3億多人妳覺得以美國這個人口數倍於台灣的地區有可能會有一個集中性的論壇嗎?美國的地區性很強、各個團體間的特殊性也很強(政治、體育、宗教、愛好、特殊嗜好....) 所以沒有統一性的綜合論壇

巴哈姆特討論區,巴哈姆特攻略,巴哈姆特遊戲,巴哈姆特密技,巴哈姆特哈拉區,巴哈姆特rpg,巴哈姆特bbs,巴哈姆特楓之谷,巴哈姆特下載,巴哈姆特簽名檔巴哈姆特,台灣論壇,論壇,批踢踢,台灣,美國,中國,日本,國外,2CH

發問|手機|行銷|線上遊戲|即時通|人氣|網址|音樂|影片|ptt|msn|廣告|著作權|特殊符號|文章|積分|網誌|聊天室|

論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414006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