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

架設論壇可以賺錢嗎?

像是微風論壇

遊戲基地等大型論壇每天不計其數的人在上面逛他們應該都有使用廣告來賺取一些錢不過

相對的

也是有一些租主機

租網址等等的費用不知到它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有人知道嗎?
根據我自己這幾個月自己架論壇研究的結果論壇是可以賺錢的 但是人氣要夠而多少才夠 至少1天要幾千人氣(甚至以上)才能賺的了錢大部分賺錢的管道接廣告 你可以去 部落格BA廣告申請 點閱式的廣告 別人每點一次廣告 大約進帳 0.60元但是如果你惡意去洗錢 馬上會中止服務Google也有提供廣告(但是網站必須內容充實)話說我申請了8次 他還是不鳥我其他則是廠商跟你租廣告(當然你人氣不夠 他才不找你)至於你說的費用目前我是用無限流量 國外的主機 一個月是300至於是哪間 因為我沒必要幫他打廣告= =我研究了國內的主機 無限流量的價格都很高說是無限流量 但是只要你租的是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