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

還有哪些論壇?

舊的台論關閉了我想找找看有沒有新的論壇跟台論差不多還想知道之前台論的那些朋友大概都改用哪一個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在原本台論(twbbs)還未完全關閉時

就有些台論網友紛紛在其他可自行免費架設網站論壇的地方去架設可代替台論的論壇了。

  一開始我最先知道的是:台論集團(最初未改網站論壇名稱是叫:台灣新壇)。

  而後才是:台灣綜合論壇(最初未改網站論壇名稱叫:台灣綜合娛樂論壇)。

  最後才得知:台論之星(最初名稱是叫:台灣BBS)  目前最像原本台論的

我想應該就屬台論之星了吧

目前台論之星也有與原本台論有的個人空間首頁

私信功能等等的

未來台論之星的工程師也會自行開發出更多的功能出來

算是比較值得期待一個論壇。

  第二像的

我認為是台灣綜合論壇

台灣綜合論壇雖也有個人空間、相簿、留言板等功能

但這部份的網站設定就跟台論集團所使用免費架設的 Discuz! 網路空間等等都是相同的

只不過有稍微做修改的樣子。

   以下是三個論壇的網址。

  台論集團: http://twbbsreturn.joinbbs.net/frame.php?frameon=yes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