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

想要提高論壇人氣?多推廣、多發文。

作者:Lky.Tw彩虹站長

歡迎轉載

若要轉載請註明原創來源。

感謝你的合作!!網址:http://lky.tw/thread-1213-1-1.html常常看到有新手一直在說論壇人氣很少

不然就是問如何提高人氣?非常簡單!

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那就是簡單的六個字:多推廣、多發文。

為何要多推廣?為何要多發文?如果沒有推廣

就沒有人知道你的論壇

也就沒有人氣了。

如果沒有發文

就算有推廣

訪客看到論壇空空如也

也會馬上關掉視窗。

如何多推廣?我想這是很多新手站長所問的問題

如何多推廣?我建議各位新手站長可以到排行榜登錄網站、搜尋引擎登錄網站

或是在各個網站的廣告區發帖推廣。

另外還有一招就是在Yahoo!奇摩知識 回答時

在解答完畢之後

可以邀請網友到自己的論壇看看

如果回答內容是跟自己論壇的主題一樣可以邀請發問者到論壇看看

因為在論壇內有很多是發問者所需要的東西。

多推廣

要如何吸引網友?首先

主要原因是在發文

等等會講到。

其次

大家可以自行製作一個宣傳文來宣傳

像我就是使用我論壇的關於本站來宣傳。

一篇好的宣傳文

可以吸引網友

更可以創造形象!

怎麼說呢?如果宣傳文內含有不雅、不好文字、注音文

那我看應該會很少人會繼續看下去

也會增加網友對你的論壇的壞印象。

所以一篇好的宣傳文

絕對要注意自己所打的文字。

如何多發文?這是最重要的!

就算你推廣了

但如果訪客看到一個論壇沒任何內容

你覺得會怎樣?關掉視窗!

為什麼呢?因為一個論壇連個內容都沒有

我想請問要看甚麼?就以版塊來說

如果很多個版塊

但幾乎每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