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錄

業務員登錄問題~

請問各位~~我在去年暑假考取了登錄證! 是報南山人壽的但礙於我不想做業績.所以考完也沒再搭理他我媽媽又一直叫我去找南山的主管拿回我的登錄證但我怕他又會開始叫我做業績我剛剛打電話去公會查詢

我是未登錄的狀態請問我需要去拿回來嗎?或是有什麼可以不用去找他又可以擔心登錄證不被他利用的方法呢? 感激不盡!
考完的工會的資格考只是代表你有這個資格而已要有登錄以後才能正式開始賣保險如果你在工會都沒登錄的話

那也不會有登錄證會被冒用的問題基本上你的登錄證是不存在的

你只有拿到資格而已....要辦理登錄也要填寫一大堆表格之類的

再送公司審核資格然後才會有登錄證給你如果你當初沒有在任何文件上簽名的話應該也就無所謂....就算登錄以後如果沒業績保險公司也會取消你的登錄....詳細情況可以跟主管談談...真的不想做是不會免強你的.... 參考資料 南山人壽
通過公會考試並不代表你已在南山人壽登陸必須要在南山人壽申請你的業務登錄字號才算正式登錄如果你是沒有AGENT CODE的.就表示你沒有正式在南山登錄這個部分你可以跟你的主管詢問看看確切的狀況再來...你不用害怕你主管會逼你做業績因為你把CODE掛在他那邊.你沒有舉績會影響他的活動率可能會讓他在晉升時因為活動率不夠而無法得到晉升合約所以你的主管不會這麼笨.為了用你的CODE.還掛業績給你白白讓你領他的業績.所以不用怕.就去談談.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在這裡怕一堆.說不定你的主管也在擔心你怎麼還不來開口阿
誠如上面幾位所言

你是透過南山報考公會考試

考過了也只會拿到公會所發的證書

但這不代表你就會登錄在南山裡面..而所謂的登錄證是指你考過公會考試後具有業務員銷售一般壽險產品資格

我們一般拿到的登錄證大部份都是掛有xx公司的名字

那就表示你己經登錄在xx公司裡

代表xx公司承證你是他們家的業務員

且具有銷售他們家的產品資格

用以向保戶證明

你不是詐騙集團且具有專業..基本上

雖然你尚未登錄任何一家保險公司中

但你的確也到過南山去上過課或上過班..所以還是建議你可以再去一趟

就當做是辦理離職手續..我想如果你的立場很堅定的話

主管不會強留你下來

現在的保險公司很競爭

主管也有所謂的績效

他不會強留一個無心的人來拖垮自己..也許你會發現

你早就因為太久沒有業績而被公司強制離職了也不一定..會建議你再回去一趟

只是要你把該辦的(離職/撤登..)手續辦完而已

這樣你以後也不用再擔心了..

南山人壽保險,南山人壽獎學金,南山人壽業務員,南山人壽儲蓄險,南山人壽工作,南山人壽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保單查詢,南山人壽基金,南山人壽投資型保單,南山人壽好嗎南山人壽,登錄,問題,南山,感激不盡,保險公司,礙於,工會,保險,搭理

意外險|分紅保單|投資型保單|婦嬰險|定額壽險|變額保險|理賠|勞健保|保險規劃|無上限醫療險|保險經濟人|國保|旅行平安險|減額繳清|特別補償基金|儲蓄險|汽機車強制險|投資報酬率|健保|壽險|癌症險|駕駛人傷害險|終身壽險|汽車保險|變額壽險|業務員|防癌險|重大疾病險|保費|定期險|健檢保單|

登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8039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