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

直排輪運動團隊

我兒子最近想要尋找一個可以固定練習的直排輪

請問台北市哪裡有優良的練習團隊與場地可以推薦。

他想練習競速還有學習特技

有師資可以推薦嗎?他還想買一雙好的新的直排輪

要去哪買呢?
青少年育樂中心的直排輪是在地下一樓的飛輪世界不過並不適合成人

大多的教學是針對兒童的

而且飛輪世界的強項是輪舞與休閒也有帶一些曲棍與平花(還不算專業)以你所問的特技與競速項目來說真的不太適合如果學競速

我建議是找一些國手級的教練或是比較知名的團體如王淵成教練、或是像超級溜冰隊之類的特技是沒有教練在教的通常是在極限公園裡與同好互相學習的可以帶你兒子到圓山或是內湖的極限場去看看

多混

勇於開口

就可以找到同好啦~台北比較有名的是在西門町紅樓的BC英國也可以直接與他們連絡02.2389-7978 參考資料 專業直排輪教練
直排輪刀專賣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0號之1 1樓
我有認識一個國家級教練...他平常在台北市都有在教學..我想他應該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他可以幫你挑一雙好的直排輪...如果有需要...請直接回信給我...我幫你介紹...^^
小朋友學習的話還是要以直排輪基礎練起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