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棍

我該不該學繼續學直排輪呢?

我現在有在學直排輪~ 目前程度不錯~ 我想繼續學下去~ 可是..... 我現在國一我在煩惱說我該不該繼續學~ 因為我學ㄌ等於讓費錢~ 對我ㄉ高中也沒有用~!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學~? 我一直想我學ㄌ對我ㄉ高中也沒有用~ 我學ㄌ還要繳學費~ 買競速鞋~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要繼續學ㄇ? 還是不要學ㄋ? 拜託各位大大跟我說~ 謝謝^.^~
看你學直排好像不是很快樂的感覺但這不能怪你囉因為你是練競速的

一直在追求速度的極致相對的也跑了幾百圈幾千圈了吧!!一雙競速鞋本來就很貴了

因為是專業取向

所以輪子要用hyper一顆五百六百跑不掉培林又要裝688.....鞋身底座更不用說了一雙加起來基本款練習鞋也要來個兩萬三萬去比賽又要換比賽輪跟新培林是真的很貴!!!!!直排呢~是我的第二生命啦因為我有一群玩直排的同好至交所以玩起來的氣份很好妳有同好嗎??建議妳的第一條路妳要練下去的話

就要有得名的企圖但相對的你能付出得名前的汗水嗎?只要是朝運動方面發展的運動員所付出的代價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你自己要評估囉!第二條如果你不是要朝運動員這條路走把它變成妳的興趣吧妳也能嘗試玩玩曲棍或特技^^會讓你體驗到嶄新的視野但要看你想不想去試看看囉重點是妳有沒有辦法找到伴第三條路當個乖乖國中生吧

好好的唸書靠上建中說不定上了大學你又會拾起塵封已久的直排輪也說不定沒辦法幫你做決定^^但能建議妳的就這些囉加油囉^^ 參考資料 一個什麼都玩的直排輪愛好者^^
我覺得~繼續吧~你現再才國一~接下來的日子...你有得熬...現在學直排~或許它將來會是你解壓的好方法~我以前雖然沒特地去學過~但高中的社團就是直排輪社~真的很開心~讓我忘掉煩惱~人...總是要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喜歡~就學吧~
其實您既然程度不錯

你可以試著沒教練的方法自己練練看

況且你家那邊的追風廣場滿多高手的一些招式大概看一看就可以學會了~!!如果你對直排輪很有興趣且家境還不錯就買雙競速來玩吧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