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

女生打曲棍球好嗎.身材會變形嗎?

我最近剛迷上曲棍球.覺得很刺激很好玩但是....我怕身材會變形ㄝ....請問打曲棍球的女生身材會不會很粗勇.變成虎背熊腰的體型.我很想練曲棍球但是真的很怕體型會變..
我自己有在打曲棍球.直排輪跟冰上都有在打.首先先糾正打曲棍一定會用到背跟腰的力量.所以不是腰部不要太低就不會變形.這是不對的我先說自己的例子.我打曲棍球之前是一個豐滿的女生自從我開始打曲棍球後身材線條越來越好看.尤其是腳踝.小腿.大腿.腰部.背部的線條都比之前好看許多.而且還可以減肥塑身.真的很棒.我到現在都不後悔打曲棍球反而更愛這個運動.我平均一周打2-3次曲棍球.所以不要聽信打曲棍球的女生會變胖變魁的謠言.但是不要隨便跟一些不專業的人亂打球.跟專業的教練學正確的動作才不會練壞身體線條.這是我的經驗談..給你做個參考
打曲棍球很好

因常運動身體會變苗條

不會變

只要ㄋ腰部不要太彎就不會變ㄌ

冰上曲棍球,曲棍球比賽,曲棍球規則,曲棍球的玩法,曲棍球 英文,極樂青春曲棍球社,曲棍球 打架,熱血曲棍球,曲棍球面具,曲棍球鞋曲棍球,女生,變形,虎背熊腰,直排輪,線條,真的,2-3,不後悔,最近

曲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7064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