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

極限直排輪/花式冰刀/曲棍球直排輪/競速直排輪

最近想買溜冰鞋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買我會溜冰刀

也喜歡溜冰刀

現在很猶豫該買冰刀還是買直排輪?如果買冰刀鞋的話

我認為花式冰刀可以學到比較多

但是快要十八歲的男生現在開始學花式冰刀會不會太晚?花式冰刀入門款的鞋價大概要多少?但礙於溜冰刀每次都要交入場費(就算入會每年也是要一萬二)

我也在考慮溜直排輪直排輪的部分我想學極限

不知道這部份的鞋子該怎麼挑?極限的鞋子有什麼特色?如果是溜極限運動的直排輪

適合拿到一般柏油路上溜嗎?因為我其實也很猶豫要不要買競速型的鞋子

但我想競速型的大概沒辦法去玩極限吧!

礙於經費的因素

我只能買一雙(以後有收入了或許會多添購幾雙以應付不同的活動)我有看到一些知識加說用曲棍球的鞋子練極限會很不好練

這兩種鞋子的結構差在哪裡?請問您會建議怎麼買?(花式冰刀/極限直排輪/曲棍直排輪/競速直排輪)又如果我要買的話

有沒有推薦的店家?(感激不盡!

如果願意陪我聊聊關於溜冰的事情會更好!


版大你好:我只能針對幾個問題來跟您做個分享1.請問您會建議怎麼買?如果是我我會考慮的比較現實

在經費與場地入會費的考量下我會選擇溜直排輪

因為一個原因是冰刀的基礎我會了

應該要學學不同的領域

而另一個原因是冰刀鞋必須配合場地

並不是在公園隨處就可以溜的!

你說花式冰刀可以學到比較多?可是我認為~~~直排輪學的領域更廣喔!

因為只要直排輪學了基本的基礎

你想要進階學極限直排輪、直排輪曲棍球、競速直排輪、花式角標花式煞停(稱為平地花式

簡稱平花)或是現在慢慢正夯的直排輪舞

又或是讓您比較有興趣的花式溜冰(這邊又可分為四輪的並花與直排輪的直花)

只要你有興趣想學都不是問題

且不用擔心太晩學

只要有心有時間練習你也可以變成高手。

2. 有沒有推薦的店家?這邊要先請問您住哪呢???全台灣那麼大

可以建議的店家就超多的喔!

^0^3.每種類型的鞋子都有不同的功能與特性

包括硬度與輪子大小都不一樣

像是您提到的極限直排輪(也可稱特技直排輪)

輪子直徑較小、接觸地面的硬度大

鞋子的外殼與底座也設計比一般直排輪不一樣

原因是極限直排輪屬於較高危險性的運動

並不需要什麼靈活度或是高速度。

極限的鞋子有什麼特色?礙於文字太多

這邊請您直接參考我的教學部落格

不敢說是非常完整的資料

但必定對您也些幫助http://tw.myblog.yahoo.com/orangeblog740207-lovelineskate/article?mid=242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