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棍

有以紐奧良為主場的職業球隊嗎?

有以紐奧良為主場的職業球隊嗎? 棒球、籃球、美式足球、冰上曲棍……等。


籃球-黃蜂隊.從夏洛特移致該處.新建了球館卻也劉斯了不少優質球員.剩下的看板球星得分後衛戴維斯也轉戰金州勇士隊.看來不只家園要重建.職業球隊也需要重新在整合了.美式足球-聖徒隊.2004年比賽為8勝8敗.聖徒隊原本就不是一支強隊幾年來起伏很大.始終跟超級盃無緣.隸屬國家聯盟.該聯盟的傳統強隊從70年代的芝加哥熊隊到80-90年代的舊金山49人隊和達拉斯牛仔隊以及綠灣包裝工.聖路易公羊隊.都長期霸佔超級盃.使得聖徒隊一直以來都是二級球隊. 參考資料 個人意見
籃球有阿~紐奧良黃蜂隊~他們主場應該也淹沒了
美式足球有紐奧良聖徒隊聖徒隊和黃蜂隊的主場現在都拿來當作災民收容所
紐奧爾良聖徒隊-巨蛋於颶風中損壞嚴重

目前另覓他處進行主場比賽紐奧爾良黃蜂隊-球場過於損害

目前休士頓豐田中心(火箭主場)願意接濟該隊

並提供球隊暫時辦公地點
有 排球場                                             
華盛頓國民隊所屬的小聯盟3A球隊New Orleans Zephyrs主場就是紐奧良 不過這次颶風主場居然沒有被淹真是奇蹟

紐奧良雞翅,紐奧良美食館,紐奧良烤雞,紐奧良黃蜂,紐奧良烤翅,紐奧良料理,紐奧良文化,紐奧良烤腿堡,紐奧良旅遊,紐奧良歷史紐奧良,金州勇士隊,美式足球,隸屬國家聯盟,球隊,黃蜂隊,敗.聖徒隊,-聖徒隊.,戴維斯,達拉斯牛仔隊

曲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310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