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棍

購買直排輪

我好久沒溜直排輪 現在的也太小了在考慮買新的然後也爬了許多文像競速直排輪 跟花式有什麼差別?哪個牌子好 (希望在五千以下)如果可以的話 請提供實體店面 (我住北市)以前是塑膠輪 那會怎樣嗎?(以前溜的比別人慢 有差嗎?)我記得直排輪右後方有煞車

是給初學者用 還是每款都有?現在台灣如果不帶護具不會被罰八?(馬路上)還有軟鞋是什麼?我之前直排輪沒上過課 對我會有影響嗎?(都是自己跌倒在拔起來溜)我現在17 所以應該不用用可調節的直排輪八?*有問題會再補充
正統競速直排輪是四大輪

每輪在九公分至十公分大非常大的輪子而鞋身是低統的

就是像一般皮鞋這麼低的一般來說

沒有經過特別的訓練

並不建議使用而且售價非常高

至少在二萬以上而花式目前分為二種一種叫傳統直排花式這種花式鞋與一般鞋最大的差別在他的煞車器在前面用來作點跳之用

這種花式就是像關穎珊那種冰刀一樣走唯美路線的一般來說

非真皮的鞋子一雙在五六千但是直排花式門檻很高

不太好學(一般花式都是並排多)不過若你不是走花式路線這個鞋的功能性比較小要路溜幹嘛的都比較不適合另外一種花式叫平地花式

簡稱平花這種是玩花式角標的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7719/3232319這種鞋比較像進化的休閒鞋入門的售價在四五千進階的在七千至一萬多都有不過功能性上比較強

要用來路溜、過角標、玩玩板都還可以塑膠輪當然是會慢很多

因為那只是玩具而已不過若你溜冰姿勢無誤的話

現在溜真正的溜冰鞋應該一開始會小小不適應(因為太快了)穿一陣子應該就ok了基本上不戴護具是不會被罰反而是你溜到馬路上去這件事有可能會被罰哦在台灣這是不合法的尤其在技術尚未成熟前

溜上馬路不止違法

而且危險還是儘量不要吧台北有很多溜冰場可以玩啊!

一般來說

煞車器只有一般休閒鞋與兒童鞋才有專業一點的鞋子大多都沒有因為程度以上的選手都應該要學會如何用輪子煞車如T煞、側煞、八字煞之類的軟鞋是指鞋面可以很明顯看見軟布面的鞋檢視圖片這樣的鞋就叫軟鞋一般軟鞋比較合適稍有程度、沒有特定目的、沒有技術需求的人如果你是初學者

或是你有想學溜冰的東西的話

不建議使用因為鞋面的支撐力不夠

所以很多動作不好作而且初學者也很容易踩刃不好

我們這都是些家長在穿

因為家長也只是要玩玩而已

不打算練東西這類鞋方便穿脫、舒適美觀。

已經十七歲

當然不用可以調節的鞋了畢竟你也不再長腳了吧?而且一般來說可調節的鞋子都是很初級的零件也都比較差

你該買成人鞋了直排輪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

當然要練肺活量絕無問題若是加上推刃的練習當然要練腿力也是OK不過他與跑步畢竟施力方法不同練的肌肉群當然多少會不一樣!

以你的需求與預算我建議你不須用到什麼花式競速鞋只要買一雙好的金屬底座、硬殼的多功能鞋如幻影SPECTER出的紅天使或黑旋風就好了一雙才三四千

用來練練基礎溜冰很夠用了用來打打球、過過角標、玩玩板、路溜都OK

功能性上比較強若是想更好一點

也可以考慮低階的平花鞋

如FSK系列我是建議你要先把基礎溜冰練好

再去考慮其他專業鞋款台北有實際店面的以上鞋款都可以找到!

動感精靈直排輪推廣中心02-25976228http://www.mgskate.com/ 參考資料 本身是專業教練
直排輪好的都好貴喔...我看到喜歡的都要好幾千...聽說硬鞋是給初學者用的但是軟鞋是給比較會溜的人用的台灣目前很多在教溜冰大致分成競速..曲棍..花式..特技..平花..競速和平花..你可以在大安森林公園找到..特技..大部分是自己玩的..曲棍..多數是冰上居多..陸上的我在中和有看到花式..大安森林公園也有..但是那好像是一對一的上課..貴
有時候在專賣店買鞋都會比較貴喔!有租金的壓力建議網拍找找看有些網拍有實體店面建議可以用同業網拍的價錢跟店面壓價相同的鞋便宜很多喔!你的腳已經不會在長大不要買可調整的鞋喔!台灣已經有法令規定不可以在馬路溜冰不管你有沒有帶護具!不過我還是照溜..只是要低調一點!還有有些軟鞋真的就是軟趴趴的軟鞋說真的要買好的軟鞋還是買大品牌如果你每天溜30分不休息幾個月下來肺活量應該會有進步花式你是指平花嗎?加速=快速起跑嗎?還有如果你知識家同一個問題問太多問題會被YAHOO砍喔
要買軟鞋就要買大廠牌如k2、RB、ROCES之類不過以五千元的預算

應該是很困難

直排輪教學,直排輪專賣店,兒童直排輪,直排輪 英文,直排輪教練,直排輪品牌,直排輪台北,直排輪價格,台中直排輪,直排輪價錢直排輪,直排,關穎珊,練肺活量,台灣,練腿力,FSK,北市,台北,購買

曲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20019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