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

直排輪 ~ 曲棍球鞋 or 平花鞋 哪一種適合??

請問一下我想換一雙直排輪鞋 可是不知道該換曲棍球鞋還是平花鞋好因為沒有要打曲棍也沒有要鑽研平花 純粹是想換一雙比較靈活好溜的鞋但也不想穿休閒鞋款煩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曲棍還是平花好穿?平花部分目前鎖定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28147957蠻喜歡這款的外型 因為不像seba胖胖寬寬的(不是很喜歡sebaˊˋ) 不過不知道這個品牌的評價是如何? 好不好溜?似乎是大陸製的~曲棍球鞋部分品牌是都可以接受 bauer

ccm

tour

...總之蠻喜歡曲棍球鞋的外型 也麻煩大家說一下曲棍鞋穿起來的感覺跟靈活度謝謝大家^^
基本上曲棍球的設計是比較好的

畢竟這曲棍球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運動

因此廠商在設計鞋具時

是有一定設計層面。

從鞋身、刀架到輪子的配法

曲棍球鞋都為其特性做了很多加強。

大致上來說

球鞋的優點是加速度快(HI-LO設計)

煞車強(輪子材質)

包覆腳踝(較硬

不然被球打到會很痛)

可是有挺多人不太習慣這種無內套設計(鞋子直接包軟墊

因為會絕得較硬不太舒服。

接下來是講平花鞋的部份~現今的平花鞋講求包覆性(內套較厚)、底座或輪子配法為香蕉輪(較靈活)

穿起來的感覺較舒服。

綜合評比下來說:平花鞋穿起來較舒服才是~但曲棍球較靈活

可如果要考慮預算的話

平花鞋較便宜~因為曲棍球鞋動則都要八九千起跳

然後還不好買(球鞋分ABC三級)

八九千約為過季的B級。

你中意的LKD大體來說

評比不錯~可以考慮!!!另外針對樓上的大大講說

鞋子都大陸製的

基本上現在幾乎所有鞋子都是大陸製的

工模鞋也有很多是大陸做好

拿回台灣組裝的。

所以我認無沒啥太大的差別... 參考資料 http://www.tift.tw/
大大你好:以下是我的建議如果沒有要打曲棍球 也沒有要狂壓任

輪子稍微有rock就可以囉。

平花鞋支撐性會好一點

曲棍球鞋有ㄧ個限制就是沒溜一段時間腳背肌肉不足的話自己腳撐不住容易受傷喔

不管鞋帶怎麼榜用超長上面都是鬆鬆的

平花鞋就類比於塑膠鞋殼之進階版

對腳踝以上四五吋的固定才比較穩。

你看的那雙鞋是大陸做的沒錯(台商的工廠品質不錯喔)我自己和另一個朋友也是穿這雙平花鞋

不過我裝長刀拿來路溜。

對了seba的鞋也都是大陸做的喔。


你有即時噌或MSN嗎
你貼的連結

沒有看到鞋子。


多少預算買曲棍球鞋???
請來信留電話或是Mail.可以告訴你在哪理買曲棍球鞋.平花我不想介紹

我不懂而且還要經過別人.
LKD..那雙鞋太硬又沒內襯舒適度.....鞋底沒避震墊.只有那神奇的氣墊...外型是仿另一雙叫旋風3號的鞋子.而旋風3號又是仿另外一雙S35900元..如果你不想買休閒鞋又要靈活好溜我建議你可以買FR1.或FR2........................................................台灣除了公模的硬殼鞋其他鞋可以說幾乎都是大陸製的

冰上曲棍球,曲棍球比賽,曲棍球規則,曲棍球的玩法,曲棍球 英文,極樂青春曲棍球社,曲棍球 打架,熱血曲棍球,曲棍球面具,曲棍球鞋曲棍球,直排輪,直排輪鞋,平花鞋,seba,ruten,設計,LKD,大陸,LO

曲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02116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