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棍

2006台北國際直排輪賽是什麼時候 知道請告訴我

2006台北國際直排輪賽是什麼時候 知道請告訴我我想要去國際直排輪賽比比看一定很好玩 我有在學直排輪
台北國際直排輪賽?有這個東西嗎?你要找的到底是什麼項目

是曲棍的?競速的?平花?花式?特技???台北今年並沒有辦國際賽事

就算有

你要參加「國際」賽

也得先取得國手資格才行哦台灣目前最近的大比賽是在高雄(還是屏東?)舉辦的全運會(也只是國家級)不過也很先甄選縣市代表權才能參加之前有全國的極限(也就是特技的)排名賽

不過是七月

已經結束了我想你只是想參賽的話

可以從縣市級的比賽開始如各縣市的中正盃、市(鄉)長盃之類的若是成績不錯的話

可以再參加全國中正盃、或是甄選全運會的代表最後才是甄選國手

才能參加國際賽而以上的比賽項目大多都是並排花式、直排花式、直排競速、曲棍球沒有練專門項目的話

是沒辨法參賽的哦!

參考資料 平花女教練
對不起阿 你的問題好像放錯地方了ㄟ 因為這是狗狗的問題區阿 這樣可能回答的人會減少喔

直排輪教學,直排輪專賣店,兒童直排輪,直排輪 英文,直排輪教練,直排輪品牌,直排輪台北,直排輪價格,台中直排輪,直排輪價錢直排輪,台北,國際,全運會,告訴,直排,台灣,高雄,屏東,國際賽事

約克夏|寵物晶片|臘腸狗|雪納瑞|運動量|訓練|台灣土狗|獒犬|拉布拉多|小型犬|梳毛|瑪爾濟斯|牧羊犬|結紮|貴賓狗|飼料|博美狗|米格魯|鬆獅犬|寵物美容|柴犬|吉娃娃|懷孕|鬥牛犬|秋田|狐狸犬|剪指甲|清潔|蝴蝶犬|皮膚病|寵物登記|哈士奇|西施犬|黃金獵犬|

曲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9043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