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為何不做好事前防範的動作

墾丁一家五星級飯店的室內水上樂園

就傳出一起溺水意外

一名14歲的張姓少年

可能沒有注意水池深達3米

隨著水道滑下去慘遭溺斃

直到一個小時後才被人發現

家屬悲痛指控

為何沒有救生人員守候?甚至連撥打119消防隊也是家屬自己聯絡。

================================================夏韻芬星期天帶著兩個兒子李宗祐和李宗翰到三芝海邊去騎水上摩托車

沒想到風浪太大

弟弟水上摩托車遭碰撞落海

哥哥李宗翰會同友人去搶救時

李宗翰已經面朝下

昏迷過去。

================================================對這兩則新聞真為死者感到哀痛

都是13

4歲的小孩

在此也不忍對家長苛責太深

但是如果多注意一點

是否就不會發生這些悲劇了

一個13歲的小孩只是一個國一生而已

為何讓他單獨去騎水上摩托車呢

水上摩托車本就是一種具危險性的活動

1500cc的引擎

相當於重型摩托車

在路上你會讓小孩騎嗎? 唉! 怎麼說呢!另一件是在墾丁福華飯店發生的事

那裡我帶孩子去過

一個像天梯一般的滑水道

底下是一個3公尺的水池

照新聞描述

孩子的父母應都沒陪同小孩去玩

我只能說為何如此大意

記得當初我是全程陪同在孩子身邊看著孩子玩水

一點都不敢疏忽

洗澡間都會造成跌倒摔傷更何況是水上遊樂場.能防範的事就應事前做好準備

不然憾事發生了

再多的悔恨也無力回天了.
我今年夏天才去水世界玩

也和您一樣

一直全程陪在孩子身邊(雖然孩子已經要升國中了)

至少也不會離開我視線太遠

奇怪的是

它的滑道入口處都有紅綠警示燈

紅燈就提醒你不可使用

依照新聞報導

那時救生員剛離開3到5分鐘

而且還有把入口處的網子拉上禁止進入

燈也是亮紅燈

不懂孩子為什麼還是執意進入釀成憾事

我看了新聞也一直再提醒孩子

有開放而且有救生員才能玩

不可以因一時貪玩釀成大禍!

也謝謝你的提醒呢!

參考資料 自己今年夏天的經驗
一切按照安全規定來做就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從事任何一種戶外活動都會有危險!

那怕是小溪邊或遊泳池都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可能沒有意識到這個東西是危險的吧

李宗翰整形外科,大陸演員-李宗翰,李宗翰醫師,李宗翰整型,李宗翰 blog,李宗翰整形,李宗翰死了,李宗翰部落格,水滸傳李宗翰,李宗翰女友李宗翰,五星級飯店,摩托車,水上,墾丁福華飯店,孩子,夏韻芬,李宗祐,墾丁,動作

通靈|驅魔|心電感應|念力|尼斯湖水怪|詛咒|鬼壓床|復活島|預見未來|預言|幽浮|附身|腦波|外星人|輪迴轉世|碟仙|超能力|靈魂|世界末日|發爐|解夢|顯靈|金字塔|特異功能|陰陽眼|似曾相識|夢境|避邪|靈異照片|託夢|符咒|飛碟|百慕達三角|麥田圈|前世|潛意識|

李宗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8081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