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有甚麼小說好看的嗎??

暑假了..整天玩也不好來看點小說...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妳看過覺得蠻好看的書 -^0^
推薦一本好書

是九把刀寫的

叫〝等一個人咖啡〞

講一段好笑的內容。

(印象的)思螢(女主角):爸

如果要把我想成一種飲料

你會希望是哪種?爸:維士必爸:還要是三洋的思螢:...(身心受創)思螢:媽

如果要把我想成一種飲料

你會希望是哪種?媽:維士必媽:你爸喜歡阿

你爸喜歡我就生嘛...很好笑吧!

看完你會覺得很開心唷!

我是這樣啦..還有男主角(阿拓)的新聞:**蘋果日報10/23日新聞** 網友集氣搶救「阿拓」人氣小說真實男主角 車禍昏迷命危 【陳怡靜、李宗祐╱連線報導】 「阿拓

撐下去!

」「阿拓

我把我的氣分給你!

」中正大學經濟系三年級學生曾元拓十九日晚間車禍後重度昏迷

曾被網路人氣作家「九把刀」當成小說男主角藍本的阿拓

這幾天讓朋友與網友們焦急萬分。

許多網友在網路上「集氣」為他加油

他的BBS站個人板三天內更湧入近千篇聲援文章。

*祈禱奇蹟* 曾元拓十九日騎機車時

為閃避逆向行駛的腳踏車而嚴重摔傷

傷及腦幹

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後昏迷不醒

昨天院方發出病危通知。

他的父母決定

等阿拓姊姊今早從法國回台見他最後一面

就要拔除維生系統

並捐出眼角膜。

*近百人排隊探病* 作家九把刀以二十一歲的曾元拓為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男主角「阿拓」的雛形

由於小說頗受歡迎

許多讀過小說的網友也把素昧平生的曾元拓當成朋友。

在朋友眼中

曾元拓是愛交朋友的「超級好人」

相當開朗熱心

又愛幫助人。

曾元拓的大學同學這幾天輪班守在加護病房外

協助處理事情

並祈禱奇蹟發生

阿拓的師大附中同學今天也會南下探望。

曾媽媽說

每天有近百人到醫院探望兒子

院方規定每天只有三個時段可以探病

每次僅二人可進入加護病房

但每個時段幾乎都有三十人排隊

院方還特別通融

每次開放三到四人進去。

*母親決定捐眼角膜* 曾媽媽說:「我知道元拓的人緣相當好

但沒想到朋友這麼多

就連他在台北兆赫電子打工時認識的同事

也南下探望。

」聽到網友大力聲援

還不斷在網站上關心曾元拓的最新病況

曾媽媽忍不住傷心流淚。

她說

元拓十分聰明

五歲就識字

一路念資優班

「有次我生氣地向元拓說

你再這麼不乖

我們下輩子不要做母子了

他卻回答說

那好

下輩子妳做母狗

我做狗兒子」。

回憶兒子的貼心話語

她眼眶又蓄滿了淚水。

曾媽媽說

元拓隨時會走

但因在法國唸書的姊姊堅持要見弟弟最後一面

所以醫院用維生系統維持著他的生命

今拔除維生系統後

將捐出還可用的眼角膜

「我相信元拓一定會贊成家人的決定

把愛遺留在人間」。

*熱血憨直形象受歡迎* 「阿拓醒來

你與阿克在下一本書《兩好三壞》中就要見面了

我們讓這個故事有漂亮結局。

」《等一個人咖啡》作者「九把刀」在網路上寫下這篇文字

他昨南下探望病危的曾元拓後說:「荒謬

比小說更令人錯愕。

」 *書迷稱「好人團團長」* 曾元拓是九把刀的書迷

由於個性很符合小說角色

九把刀以他為男主角藍本

創作小說《等一個人咖啡》。

書中的阿拓是個熱血又愛交朋友的人

因女朋友被女同性戀追走而被嘲笑

但即使被欺負也不生氣;個性憨直又不擅言詞

卻像磁鐵般吸引許多人成為朋友

連走過夜市都有一大堆人跟他打招呼。

而現實中的曾元拓

網路相簿擺滿和朋友聚會的歡樂照片。

九把刀昨往探望時

現場好多人

「有的是阿拓同學

有的是書迷

有的是網友

這些不認識的人

都因阿拓聚在一起」。

他心酸地說:「很多網友都暱稱阿拓是『好人團團長』。

」 *曾元拓小檔案* 暱稱:杰特拓、好人團團長 年齡:21歲 學歷:中正大學經濟系三年級 個性:樂天健談、愛交朋友 網址:中正築夢BBS站 telnet://cd.twbbs.org 板名 P_zeitblitz *九把刀小檔案* 本名:柯景騰 年齡:26歲 現職:東海大學社會所研究生 作品:1999年以小說《恐懼炸彈》在網路上一炮而紅。

另出版《功夫》、《等一個人咖啡》 網址:http://giddens.twbbs.org/index.htm 參考資料 http://www.100tw.com/board/index2.asp?id=830
網路小說.(藤井樹. 痞子蔡....之類的)武俠小說(古龍.金庸....之類)偵探小說..(福爾摩斯.亞森羅蘋.克麗絲汀的....之類)散文.(琦君.鍾理和.劉墉..之類的)我覺得都不錯啦
達文西密碼~~好看向達倫大冒險傲慢與偏見藤井樹的也不賴~~ex我們不結婚好嗎

有個女孩叫feeling
我覺得洛心的小雛菊很好看ㄅ過阿我也很喜歡文房社和福地的大部分是勵志的....很好看喔有ㄉ很可憐....看ㄌ都會想哭ㄝ
介紹你韓國一位作家的作品

很吸引人

比那些小說好看

可愛陶的''狼的誘惑'' ''那小子真帥''我看過藤井樹...等等的

我覺得他們都無法代表什麼

所以介紹你此一書。


*******sadela心提留順小說 好感動~~

九把刀 阿拓,等一個人咖啡 阿拓,阿拓無名,阿拓 大愛,初戀那件小事 阿拓,阿拓 bbs,男優阿拓,阿拓的故事,阿拓 思螢,愛情兩好三壞 阿拓阿拓,曾元拓,等一個人咖啡,推薦一本好書,小說,中正大學經濟系,男主角,陳怡靜,twbbs,嘉義大林慈濟醫院

月刊|散文|大陸書|翻譯本|課本|勵志書|中譯本|漫畫|書展|互動英語|TIME|國語日報|自由時報|工具書|參考書|常春藤英語|聯合報|研究報告|套書|商業週刊|空中英語教室|百科全書|繪本|天下雜誌|牛頓|教科書|文獻|辭典|二手書|中國時報|蘋果日報|原文書|小說|地圖|期刊|舊書攤|

李宗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2112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