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聽說這禮拜又有颱風要來了

聽說這禮拜又有颱風要來了是真的嗎!?因為我這禮拜六要去南投看朋友的有人聽說嗎?
2005.08.10  中國時報 颱風正醞釀 後天變天李宗祐/台北報導    馬莎颱風剛過境

又有個「準颱風」在台灣附近徘徊

而且侵台的可能性相當高。

中央氣象局昨日表示

位於鵝鑾鼻東南方海域的低氣壓

即將發展為熱帶性低氣壓

直撲台灣而來

無論未來是否會增強為輕度颱風

各地民眾都應嚴加注意這個熱帶系統可能從周五起帶來的豪大雨威脅。

    氣象局預測

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一千六百公里的低氣壓

很可能在周五發展成為熱帶性低氣壓

受其外圍環流影響

南部和東半部從周五起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

即使這個熱帶系統直到周六仍未增強成為輕度颱風

其環流雲系還是會逐漸籠罩台灣陸地

十三日到十五日全台各地都會有陣雨、甚至豪大雨發生

計畫在周休二日假期從事登山活動的民眾

最好不要貿然上山。


是有低氣壓還不知道會不會形成颱風可是據氣象局說不管會不會形成颱風都會下大雨
是真的...我今天早上看新聞時有看到..他是說星期五就會來了..我星期五也有要南下去找人..也很怕颱風又來.不能去所以..希望不會很強的颱風來.你可以注意看新聞..也可以上網看氣象..這些都會有的但..我現在只看到一台的報導..可能還要再多看幾台確定一下了
不一定.會許是熱帶低氣壓.氣象局沒颱風的資料
............今年凡訂定舉辦海洋音樂祭的時間都遇颱風...... 看.....

颱風假,盧碧颱風,颱風放假,颱風命名,颱風停止上課,莫拉克颱風,颱風大肆虐,颱風的形成,颱風天,颱風動態颱風,聽說,低氣壓,熱帶性低氣壓,鵝鑾鼻,     氣象局,中國時報,李宗祐,中央氣象局,台灣

週末|太平洋|低氣壓|風力|名稱|冷氣團|強颱|高氣壓|豪雨|颱風假|熱帶|鋒面|梅雨|台灣海峽|西南氣流|機率|氣象報告|對流|龍捲風|方向|預測|雲|颶風|熱帶低氣壓|輕颱|溫度|衛星雲圖|中颱|停課|

李宗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0055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