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只是一個名稱,有什麼好抗議的?

海嘯預警計畫 媽祖無端惹塵埃檢視圖片更新日期:2011/05/02 02:44李宗祐/台北報導
老子我 越來越賭爛某些基督徒了真是沒包容心的宗教
我同版主的看法 這有什麼好計較的都是一些無聊的宗教狂熱激進份子的意見人家是尊敬媽祖是海上守護神想說用媽祖的名稱來抗海嘯這應該多一層安心作用本意沒錯啊 抗議啥勁啊 真是無聊
只是一個名稱而已

個人認為沒有必要抗議

我是基督徒

我知道的基督徒

每天上班

讀經

禱告

探訪病人

牧師更忙

還要去災區幫忙

或替人做婚前輔導

上查經班

舉辦教會婚禮或追思禮拜

禱告會

替人作心理諮商

誰有那個時間去抗議啊?為什麼一定要說是基督教做的

你們真的是很喜歡藉機找基督教麻煩

既然都認定是基督教做的

何必那麼暗示

問問題的人直接說你覺得是基督教做的就好了!我覺得知識家根本就是反基督教

看別的宗教專區也沒有一直被攻擊的

宗教敗類是哪些教最多?大家捫心自問

不需一直攻擊基督教!
這有甚麼好計較ㄉ各宗教間也要平等相處不是嗎為何獨厚媽主對其他宗教的人也非常不公平阿
又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了那白海豚媽祖魚是不是也要改名?台南白河也不可以用蓮花季?桃園縣觀音鄉也要改名?有種教會就不要請總統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