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擬

關於設定虛擬記憶體

給電腦自己管.不是很好嗎如果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有何優點呢 512mb數值該調多少呢 謝謝
~~ 以下三點供你參考 ~~1. 512MB實體記憶體的話

建議設置為 1024MB的虛擬記憶體。

2. 初始大小和最大值

我也都會直接設定為 1024MB。

3. 獨立一個硬碟磁區當作虛擬記憶體。

  給電腦管的唯一好處是

當硬碟不大的時候

電腦可以彈性的依照作業系統運作當時的情況判斷

需要多少虛擬記憶體。

但是因為

現在的硬碟已經不像早期那麼貴了。

所以

在這個部份通常就會建議大家

用空間換取時間。

也就是說

用硬碟空間換取執行的效率。

所以

不需要省那些硬碟空間的狀況下

就會都直接設定成 2 倍的實體記憶體大小。

  再來就是我上面提到的第三點

獨立硬碟磁區的好處:1. 根據微軟的官方文件指出

當你的虛擬記憶體可以獨立到一個和作業系統不同的硬碟的時候

可以讓你的作業系統執行效率變好。

可是根據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看的話

即使你不是把它放在不同的硬碟

即使是放在同一顆硬碟的獨立磁區

效能也會提升。

2. 良好的使用電腦的習慣是要養成磁碟重組的的習慣。

而當你的虛擬記憶體的磁區規劃成獨立的時候。

你的磁碟重組的效果

會好上很多。

也就等於你的電腦的執行效能會相對較好。

~~~ 以下引自我對另一個問題的回應

給你參考 ~~~  另外跟你分享一下我習慣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方式。

通常如果是我安裝的作業系統

我都會切出一塊獨立的硬碟磁區來完全作為虛擬記憶體使用喔。

通常這一塊磁區我都會分割成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再乘以 1.1。

(請注意我這裡講的是硬碟的雌區喔。

)而且我都會在我的電腦圖示上

按右鍵-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