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擬

虛擬記憶體

請問各位....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我有CDE槽分別是29GB.136GB.20GB要怎設定虛擬記憶體可以讓我玩遊戲更順??
檢視圖片您好:基本上要設虛擬記憶體是要先看您實體記憶體的大小而設1.5~2.0倍!但以您磁區D槽有136GB最大因此建議您設到D碟

因我不知您實體記憶體大小因此您可到我的電腦-內容上参考您電腦實體記憶體的大小去做1.5倍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或直接把最大最小都設一樣

系統會快很多喔!用右鍵點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

在出現的右鍵功能表中選擇「內容」選項打開「系統內容」視窗。

在視窗中點擊「進階」選項欄

出現進階設定的對話方塊;點擊「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

在出現的「效能選項」窗口中選擇「進階」選項欄

打開其對話方塊。

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

點擊「變更」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

選擇一個有較大空間容量您要的分割區

勾選「自訂大小」前的選擇框

將具體數值填入「起始大小」、「最大值」欄中

而後依序點擊「設定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