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囊

陰囊很癢,要瘋掉了,怎辦?

最近幾天我的陰囊靠近大腿內側的地方很癢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熱才會這樣

所以我像平常抓了幾下豈知

這次竟不像平常一樣抓完了事

而是越抓越癢挫屎啦!

這是怎麼一回事?後來我想一定是自己清潔做得不夠徹底所以我在當天洗澡時

在那裡的清洗加倍用心了很多用肥皂搓揉很多遍

還怕毛孔洗不乾淨用洗面乳洗沖泡沫時

熱水沖下去只有一個字「爽!

」後來

我睡了一晚後

早上翻出雞雞看天哪!

陰莖左側居然出現了兩、三個像青春痘一樣的白色痘痘

小小的

一擠就破這是怎樣?性病?但我從來沒有過性行為啊!

還是自慰手不乾淨?後來

我在這裡找到了幾篇文章

大家都說那是濕疹是由黴菌引起的

所以我馬上跑去找藥膏一種對付各種黴菌引起的病症的藥膏但是

我癢的地方已經擴散到了陰毛附近所以為了塗藥膏

我把陰毛都剃光了(淚)塗上後

果然比較不癢了但是

我卻發現一件事情塗上後過了半天時間我陰莖的皮

變得皺皺的

上面還有縐紋怎麼會這樣啊?我最近幾次的自慰

有用過「蘆薈(曬後擦的那種)」、「潤膚乳液(多芬那種)」是因為這樣然後感染嗎?所以到底是...?紅癢、白痘痘、陰莖皮便皺

這暑假太帥了!


1.最近幾天我的陰囊靠近大腿內側的地方很癢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熱才會這樣

所以我像平常抓了幾下豈知

這次竟不像平常一樣抓完了事

而是越抓越癢挫屎啦!

這是怎麼一回事?...............ans..如果是......陰囊濕疹試試香蕉 ...今天特地找的........參考........   折騰了我一個夏天的隱疾─繡球風

竟然被我輕易的用香蕉給治好了

除了感到神奇外

也讓我再度體認到「萬物必有用」的道理。

  繡球風一名「油狗疽」

學名「陰囊濕疹」

是一種好發在夏天的皮膚病

由於患部是在陰囊

患者大多難以啟齒

並不敢就醫

久而久之

便成了「隱疾」。

  繡球風患者主要的症狀就是癢。

癢了就想抓、抓了又會癢;於是越抓越癢

總要抓到皮破血流為止。

更重要的是

它發癢的時候既不選時

又不擇地─也許是在公車上

也許是在餐館裡……。

這種「不抓會癢、癢了又不能抓」的痛苦

大概只有繡球風患者才能體會得到。

  今夏

我突然患了繡球風

並度過了一百多個痛苦不堪的日子;幸好

亞歷山大俱樂部一名三溫暖的同好

教我試擦香蕉;詎料

擦了幾天之後

竟然不癢了

實在神奇。

  這名同好告訴我

治療用的香蕉

越熟越好

擦塗以前

宜先搗爛

擦拭時

會有一种清涼舒適的感覺

塗擦後

癢度立減

三五天後

病症即除

實為一種既經濟又方便的治療方式

罹患繡球風隱疾的朋友

不妨一試。

(正哲)http://www.tssdnews.com.tw/daily/2005/08/12/text/940812ic.htm 2.後來

我睡了一晚後

早上翻出雞雞看天哪!

陰莖左側居然出現了兩、三個像青春痘一樣的白色痘痘

小小的

一擠就破..........這是怎樣?性病?但我從來沒有過性行為啊!

還是自慰手不乾淨?..........ans..從來沒有過性行為與自慰........應該不會得性病的!! 大部分的人對這性器官的疾病都不好意思看醫生......當然不要疑神疑鬼.. 還有夏天時穿反攻大內褲..(四角又通風).外褲也不要太緊身..純棉吸汗材質 .. 晚上一回家馬上洗澡..洗後..直接穿純棉攤褲..電扇載吹一吹....盡量通風......菌比較不會生.....參考啦!!
這種是我也有發生過!!2種方法第一 克制自己不要抓!!保持通風!!而且要乾燥!!定時用清水沖洗然後擦乾!!第二 看醫生啦!!拿藥!!自己比較害羞!選第一種方式!!那時!跨下抓到最後還出水(不知道是不是濃)ㄝ發生時間常是夏季!
我也有經驗

你應該有香港腳吧!去看醫生就好了

不要隨便買藥差

因為有些藥會讓陰莖皮變鬆

所以小心一點

看醫生比較保險~~
不是我說你 ㄏ~ 還真是賤ㄉ有骨氣1. 黴菌感染不論是男陰女陰都會很癢 不過很癢還有其他原因2. 是不是有去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