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囊

我的陰囊溫度低

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陰囊溫度低於我的手是為甚麼

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要去管他嗎?還有就是我得陰毛很長是代表什麼

要去管他嗎?而左睪有時會隱隱約約的痛一下

但持續不久

那這樣算正常還是不正常?〈請求大大的幫我解我的疑惑 謝謝~〉
哈哈!

難得會有人注意

陰囊的溫度

給你拍拍手!

爲了保護睪丸裡頭的精子

陰囊是一個很會自我調節溫度的器官

你可以自己觀察看看

在夏天氣溫高時

陰囊會變的鬆弛

讓睪丸離你的腹部遠一點

讓精子清涼些。

相反的

在冬天

或你去泳池時

陰囊會變的緊縮

讓睪丸貼近的腹部

避免精子著涼。

所以

你摸陰囊時

感覺到的只是一時的相對溫度

﹙夏天摸起來會相對冷些﹚別太在意陰囊的溫度

它會自我調節溫度啦!

陰毛很長

不代表啥啦

只要別被褲子拉鍊夾到痛得吱吱叫

都OK呀。

左睪有時會隱隱約約的痛一下

但持續不久

有時使用﹙包括慰慰﹚過度

也會醬子

若痛很久

就要去給醫生看鳥鳥喔。

參考資料 自己

陰囊,溫度,睪丸,不正常,疑惑 謝謝,隱隱約約,精子,拍拍手,自我,慰慰

硬度|性病|不舉|健保|睪丸|早洩|疝氣|精液|夢遺|精蟲過少|輸尿管|攝護腺|生髮|陽痿|痔瘡|不孕|禿頭|生殖器|割包皮|掉髮|自慰|感染|長度|勃起|性無能|結紮|射精|壯陽|

陰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4049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