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囊

陰囊癢 要用什麼藥

我好幾個禮拜前 突然覺得陰囊好癢就抓一抓 好爽!以為沒事了之後接二連三覺得 還是好癢一開始只是以為平常被盯到而已就用曼秀雷敦來擦結果沒有止癢 也沒有好 反而我一直抓抓到現在已經紅了一大片了最後 我就用一番苦心 再洗澡時都特別注意也沒好轉我看有爬了文我覺得因該是黴菌之類的我不打算去看醫生 想直接去藥房買藥請我我該買什麼藥?PS.我穿的是有點緊的三角褲
陰囊好癢請勿隨便問人

請找時間快點看醫生其他網友只是給您大方向可能性

請到大醫院就診要快點好就要正確的請醫師看診

發現問題及早治療不好意思的話可打電話問櫃台此類病號該看哪科避免到時當場問時旁邊很多人都在掛好~您可能不好意思問基本上寬鬆與洗完澡擦乾與安全性性愛與衛生都要注意擔心包皮過長引起病菌作祟影響包皮連帶陰囊都有血管故可能有大範圍反應~這些都是假設性的問題所以才要請您直接看醫生~不要問別人後就以為不用看醫生身體是自己的~發生病痛都還是自己吃虧我是真心為您好~請勿見怪
小褲褲不要穿緊的!要讓自己舒服的!小褲褲這種的西要常換

小褲褲最好買棉質

一吸汗的!不要不透氣!!有病就要看醫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之類的!到時候沒辦法救

拖到救援的黃金時期~我跟你說~那會很糟的!
你好這種現象可能是你洗澡洗的太燙了

並且洗的太久了

把肌膚角質層洗薄了.另外的可能是洗完後沒有將身體擦乾就穿上緊身的內褲

如此ㄧ來不通風....就會開始癢...越抓越養....在洗熱水早就更癢....所以建議你

不要洗太熱的水

也不要洗太久

ㄧ段時間看看...應該是會改善的.如果都沒見效

真的不要隨便亂買成藥來擦

還是建議你去給醫生看看吧

不要怕給醫生看

正確的給醫生診斷才能藥到病除.
去買安皮露有一款安皮霧噴劑蠻有效的.屈臣式就有賣了.....兩天就好了

但要持續一星期

才能根治..一般人一噴隔天不癢就不噴了

容易產生抗藥性反而不容易 好....

陰囊,曼秀雷敦,大醫院,包皮,請勿見怪,一大片,問題,不好意思,PS,三角褲

疝氣|自慰|射精|生髮|痔瘡|硬度|掉髮|不舉|睪丸|早洩|性無能|禿頭|輸尿管|長度|勃起|精蟲過少|精液|健保|感染|生殖器|攝護腺|不孕|結紮|夢遺|割包皮|壯陽|陽痿|性病|

陰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3042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