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

陰囊有濕疹,怎麼辦

我的下體每次都很癢= =癢到受不了

只好一直抓

但是抓到最後

都會破皮流出組織液受不了...想要根治

又不想去看醫生..........有沒有什麼辦法呢?請不要再復製文章介紹什麼是濕疹

也不用跟我說怎麼預防

請有經驗的人來說一下你是怎麼弄好的?
我老公之前也是耶!尤其到夏天的時候一流汗就會悶.他也是在陰囊那裡!一小顆紅紅的.可是最後他有去看醫生啦.醫生是建議他洗完澡以后用吹風機吹一下陰囊和體毛那裡.讓他乾燥....不要一洗完就穿內褲.內褲最好挑棉質的或四角褲
你ㄑ看醫生哪要吃就會好ㄌ或ㄑ藥局買差ㄉㄚ不會內整除非你說要內整放心啦早治療早點好拖越九只會更嚴重ㄚ我懷孕時也有這樣過.剛開始我也很害羞不敢讓醫生看但是受不聊還是ㄑ看醫生.看完才知道沒有什ㄇ好怕ㄉㄚ祝你早點好喔
我朋友之前也會˙˙他擦小護士= =聽說很有效˙˙˙˙˙不過擦了會刺刺痛(但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效喔!

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回答˙˙˙)但我勸你還是去看醫生或是買濕疹的藥來擦如果你怕丟臉

就去遠一點的藥房買

反正人家又不認識你別一直拖啦!

這又不是什麼丟臉的病!


這是目前當紅的

產品都是天然的

而且針對肌膚有問題者

也能達到非常好的改善.已有將近30個以上的電視新聞及平面媒體採訪的..(包括草地狀元

蘋果日報

TVBS

東森

自由時報

中國日報.....)產品有針對經期前後搔癢

黴菌感染

濕疹

毛孔粗大

蕁麻疹

異位性肌膚

脂漏性肌膚

痘痘(前胸後背的大痘痘)

油性肌膚..所製做的價位約在190-300元

希望對您有幫助.你可以自已去參觀看看
1. 穿通風的四角內褲2. 洗澡使用沙威隆沐浴乳殺菌效果很好!!
對ㄌ~他是不會根治喔.因為只要你那裡又悶熱的話還是會長出來的!就像一些胸部大的女生.她們也很容易有乳房濕疹.相同道理牛仔褲也別穿太久

濕疹治療方法,濕疹圖片,濕疹藥膏,濕疹治療,濕疹症狀,慢性濕疹,狗濕疹,濕疹原因,嬰兒濕疹,濕疹皮膚資料照片濕疹,陰囊,組織液,四角褲,文章,吹風機,經驗,老公,醫生,體毛

氣喘|血壓|胃炎|便秘|代謝|近視|頭痛|生髮|牙痛|打呼|皮膚病|減肥|眼睛|手汗|根管治療|嘴破|青春痘|脊椎側彎|痔瘡|胸悶|止痛|雷射|孕吐|狐臭|口臭|牙周病|蘿蔔腿|痛風|蕁麻疹|發炎|

陰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19015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